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OPPO与支付宝强强联合实现一卡通手机NFC支付
2014-06-20 11: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机NFC支付迎来飞跃性大发展,OPPO联合支付宝实现城市一卡通手机NFC支付35城互通互联!近日,OPPO积极响应国家“智慧城市”战略,配合住建部倡导的全国城市互联互通,和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三方强强联合,整合行业技术资源,克服行业技术难题,在35个大中城市中,率先利用手机平台实现各种日常支付行为,此次尝试真正实现了“一机在手,走遍全国”。目前,OPPO智能手机(Find7、N1、N1mini)的用户可以利用手机乘坐公交、地铁,无需排队充值,无需办理各种支付卡,只需往随身携带的手机中充值就可以方便的完成各种日常支付。

图1:OPPO手机支持35城NFC支付互联互通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一直秉承“至美,所品不凡”的品牌理念,坚持对极致精美的追求,致力于打造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精致产品,为追求现代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创造与众不同的美妙生活体验。OPPO崇尚创新、自由开放、勇于探索,时刻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用心打造人性化的产品。而对至美科技,创新技术的追求是OPPO一直以来的坚持,也正是这种坚持造就了OPPO在手机NFC支付领域的领导地位。

早在在两年半以前,OPPO就已经开始着手NFC手机的研发和行业应用拓展,以便为消费者带去实实在在的便利。

2012年12月12日,OPPO率先发布了其第一款带NFC功能的智能手机Find5;

2013年9月,OPPO作为第一家国内智能手机品牌与招商银行强强联合,成功试水NFC“嘀”支付,让手机NFC支付运用到现实中;

2014年2月,OPPO手机实现成都天府通功能,在大成都地区,OPPO的用户可以利用手机,在公交、地铁、部分商超、便利店、影院、加油站、停车点等地方,轻松实现刷手机消费;

同期,北京地区的OPPO用户可以使用OPPO手机向公交大卡充值,免去了排队买票的麻烦,需要早起排队购票的北京用户,总算可以多睡一会觉了;

2014年3月,OPPO通过跟中银通的合作,首次联合开发了OPPO“手机钱包”客户端,从只支持1家银行到支持接近300家银行,OPPO在“移动支付”领域实现了质的飞跃;

过去,OPPO结合自身品牌、产品、技术、渠道等多方面能力,不断进行跨行业资源整合,同时配合和推动金融IC卡、手机移动支付方面的国家战略,最终为消费者带去实实在在的便利和与众不同的产品体验,OPPO也成为NFC全终端智能手机的领导品牌。

图2:OPPO与支付宝合作

现在OPPO和支付宝一起开拓创新,在克服了一个个技术难题后,实现了利用手机NFC在35个大中城市刷卡乘坐公交、地铁;这可以称得上为NFC支付的一次“飞跃性”大发展,多个城市NFC支付的互联互通成为现实,这也意味着从此用户可以摆脱排队充值和不同地区重复购卡的烦恼,出门只需要带上一部手机即可,只需轻轻一“嘀”,就能完成出行、消费,非常方便。

图3:OPPOFind7成一卡通

OPPO在全国实现35城互联互通这一阶段性目标后,将持续推进一卡通的合作,进一步扩大NFC支付城市的名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OPPO手机的NFC支付也来到你的身边,届时你会发现OPPO手机除了带给你至美手机体验外,还能提供更多城市本地化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