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OPPO N1 mini评测:越小越全面 旋转镜头+4G
2014-06-23 11:27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当今智能手机泛滥成灾的年代,手机厂商推出mini机型不胜枚举。往往 mini机型在配置上会有缩水,但同时也会带来一些其他改进。6月10日,OPPO发布了去年深受欢迎OPPO N1的 mini版,将屏幕尺寸缩小至5英寸,同时增加主流的4G网络支持。对于一些喜爱N1又嫌5.9英寸过大的用户,N1 mini的到来可解一时之需。

外观:身材等比例缩小

图片1

N1 mini使用了5英寸1280x720像素屏幕,在外观设计上整体小了N1一圈,可以看成是N1的等比例缩小mini版。整体工艺与N1如出一辙,同样的机身造型同样的旋转摄像头。

图片2 图片3

不同的地方在于N1 mini将电源键放在了机身左侧,SIM卡槽放在了右侧,而N1恰好与之相反。

图片4 图片5

使用了同N1一致的206°旋转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这颗摄像头可帮助用户实现多角度趣味拍照,同时自拍时也能拥有超高像素。

图片6

整个背部工艺及布局N1 mini略有缩水,比如摄像头补光灯由原来的两颗变为一颗。另外,N1 mini去掉了背部触控功能。

图片7

另外,就是N1 mini是一款4G机型。它支持移动TD-LTE,FDD-LTE(国际漫游时支持),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国际漫游时支持),联通2G/移动2G(GSM)频段。

图片8

除了升级4G以外,N1 mini的金属包边颜色也不同于N1。N1使用了更具时尚感的银色,而N1 mini则采用了更柔和的金色。N1 mini的中间部分使用了类似带有光泽且圆滑的陶瓷材质,而N1的中间部分则是与机身材质一致。

图片9

虽说接口布局N1 mini与N1一致,但在外放音箱上N1 mini采用了针孔式设计,而N1则是凹槽式。

图片10

整体来看,N1 mini在外观上改变不大,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一些更改,比如金属包边及补光灯。在机身尺寸上,N1 5.9英寸大屏幕使得用户单手操作较为困难,而N1 mini的5英寸屏幕的单手操作感觉更舒适。并且此次OPPO推出了多彩机身,除常规的白色外,还有冰晶蓝和柠檬黄两种配色,比较讨好女性消费群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N1 mini 4G手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