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品牌联合营销升级 立白千万资源助力苏宁冰洗大促
2014-06-25 13: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记者获悉,在去年“我是歌手”节目中开展合作尝到甜头的苏宁跟立白近期再度携手,展开品牌联合营销。在苏宁即将到来的“万人空巷”抢冰洗活动中,立白拿出千万促销资源助力苏宁冰洗大促,而苏宁则通过线上线下资源为立白品牌市场拓展。

记者了解到,此前苏宁的年中庆大促中,立白每天提供1000瓶1kg机洗低泡洗衣液供苏宁易购1元限时秒杀,取得良好效果。而在接下来的“万人空巷”抢冰洗活动中,立白拿出价值千万的洗衣液以及洗洁精供苏宁作为赠品发放。

据苏宁市场相关人士介绍,在6月27日至6月30日为期四天的冰洗大促活动中,除了大力度折扣、爆款低价等多项传统优惠外,还特别推出买就送立白精致衣物洗衣液以及立白新推出市场的盐洁洗洁精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到苏宁门店购买冰洗类商品即可获赠洗衣液或洗洁精,买得越多赠得越多,最高可送出价值300元的“一年使用量大礼包”。

立白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从“我是歌手”以来,立白与苏宁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立白非常看重苏宁独有的线上线下渠道优势,同时苏宁的会员结构与立白的目标客户人群重合度较大,而冰洗和洗衣液属于关联很强的产品,因此希望通过与苏宁的合作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后期双方也会进一步建立常态化、规模化的合作。

苏宁上述人士表示,企业间开展品牌联合营销,通过资源置换创造竞争优势是低成本又有效的营销手段。此前苏宁已经和光明莫斯利安酸奶、青岛啤酒等展开品牌联合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后期苏宁也会继续联合具有竞争力的企业开展此类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