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欧美星闻 > 正文

比伯再闯祸!因躲避狗仔发生车祸 所幸无人受伤
2014-06-26 10:32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比伯再闯祸!因躲避狗仔发生车祸 所幸无人受伤

贾斯汀·比伯

比伯再闯祸!因躲避狗仔发生车祸 所幸无人受伤

比伯车祸后在保镖保护下离开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欧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比佛利山发生了一起车祸,所幸比伯本人并没有受伤。据悉车祸原因是比伯的凯迪拉克豪车为了躲避狗仔而超速行驶,结果被一辆宝马撞到侧面。

据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比佛利山的Bouchon餐厅附近,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到,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商务车停在路上,而一辆宝马SUV则撞在凯迪拉克车的侧面。比佛利山警局的一位发言人确认了此事:“在这次交通事故中没人受伤,也没人提出诉讼。”尽管这位警官拒绝透露比伯是否在车祸现场,但他同时也表示:“事故现场的一辆车的确是登记在比伯的名下。”

据多位现场目击者声称,当时比伯是为了躲避一些追踪他的狗仔记者,因此才让司机超速行驶,结果后来就发生了这起车祸。车祸发生后,比伯马上就在保镖的掩护下乘坐另一辆车离开。

狗仔记者们之所以对比伯如此感兴趣,甚至逼得小天王超速“逃逸”,根本原因还是他与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微博)(Selena Gomez)的复合。自从前段时间传出两人复合的消息后,比伯和赛琳娜近日经常一起外出,上周日两人甚至一起前往洛杉矶动物园,随行的还有比伯的爷爷和奶奶,动物园导游Genie Vasels就表示:“两人的到来让人们变得非常疯狂,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阵仗,我们曾经为很多名人导游过,而这次是我见过最疯狂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贾斯汀·比伯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