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百思买回应“撤出中国”传闻:年内新增11家店
2014-06-26 14:31  腾讯科技  范蓉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外媒称百思买将变卖资产退出中国市场,百思买中国官方回应将加大投入。

百思买回应“撤出中国”传闻:年内新增11家店

针对国外媒体称,百思买将变卖资产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百思买(中国)旗下五星电器透露,今年下半年将推进旗舰店升级改造计划,下半年总计完成8家,年内新增11家全新旗舰店,明年五星电器的目标是实现在现有门店覆盖的每个城市至少设立1家BIG BLUE蓝色旗舰店。

百思买中国区总裁、五星电器CEO周猛表示,新店是五星电器的又一次变革尝试,并始终跑在居安思危的探索中。周猛目的是通过这些旗舰店的设立,优化门店体验,扩展品类,丰富组货,提升服务质量,以提高实体店的吸引力,从而进一步抢夺中高端市场,吸引年轻消费者。

近日,五星电器新一代旗舰店启用了全新LOGO,企业色全面变蓝,因此命名为BIG BLUE蓝色旗舰店,意在发展实体店与电商多渠道战略。具体计划为:门店经营模式开始从传统的“经营场地”向“经营商品”转型,店内新商品多采用经销模式,在价格策略上承诺与京东同价或者价更低。

另外,借助百思买总部资源,确定以中高端进口电器、时尚潮牌为主的差异化商品策略,组建高端音乐店中店“声音驿站”、“智能穿戴”、“医疗健康与美容”、“水&空气净化”、“环球美食”五大电器解决方案,并新引入Beats、AKG、惠人、酷晨在内的30多个进口一线电器品牌。

五星电器并不认同“消费者门店看,线上买”已形成习惯的说法。“哈里斯对年轻消费群的民意调查显示,69%的受访者曾反向使用网上研究商品,然后去实体店购买,尤其是采购电器。” 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可以在网上发现新奇特的商品,了解参数,但是他们可以到店面里体验这些最时尚、高端的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思买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