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4G > 正文

小辣椒助阵天翼手机交易会 电信4G机型亮相
2014-06-30 13: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4年6月27日-29日,中国电信将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4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作为中国电信的良好合作伙伴,小辣椒手机不仅将在会上展出最新的电信4G产品及多款经典电信机型,还会于6月28日在展会现场举行盛大的小辣椒首届辣粉节"小辣椒大Party",与全国各地辣粉纵情狂欢。

小辣椒获中国电信高度支持与肯定

小辣椒自2012年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电信3G的努力,同时也获得中国电信及其高层领导的支持和肯定!2013年6月开始,小辣椒品牌一跃成为中国电信全球展会上最受关注的互联网品牌。而2014年1月,小辣椒M2获得中国电信2013年度最佳创新手机奖。小辣椒旗下子品牌红辣椒电信版一机难求,中国电信数度要求小辣椒加大红辣椒电信版产能。而之所以能获得中国电信的大力支持,在于小辣椒手机与中国电信的良好关系以及小辣椒手机在电信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在4G开始蔓延之际,小辣椒携旗下最新电信4G产品亮相电信天翼手机交易会,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韩臻聪,中国电信集团销售与渠道拓展事业部总经理马杉,中国电信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中国电信天翼终端公司副总经理马武等出席现场发布会并剪彩,电子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杨青峰也到现场指导工作。

小辣椒助阵天翼手机交易会,电信4G机型亮相

抢滩电信4G,全面布局电信市场

此次小辣椒在天翼手机交易会上首次亮相展出的4G产品是红辣椒的第二款4G手机,这是一款5模13频手机,支持TDD-LTE及FDD-LTE两种4G制式,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将全面支持4G网络。同时,该款手机采用的是高通MSM8916四核处理器,依旧是红辣椒经典的5吋OGS全贴合HD屏幕,1GRAM+8GROM的内存设置,运行Android4.4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比红辣椒以往的机型都要纤薄,机身厚度只有8.0MM。

除首次亮相的电信4G产品之外,小辣椒还将在交易会上展出千元内的电信神机红辣椒电信版、5.5吋大屏神器小辣椒3电信版,以及语信品牌E29和E98四款电信3G产品。无论是正火热的3G市场,还是即将普及的4G时代,小辣椒都将通过全线的产品布局,紧贴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最合适的产品。

展台看点:小辣椒大party,辣粉线下狂欢

小辣椒的展馆位于2014天翼手机交易会主场馆B馆,与三星、中兴等在同一展区。

"小辣椒大Party"是小辣椒举办的首届辣粉节,将于6月28日正式举行,这将会是一个专属于辣粉的节日。为了让辣粉们更high的参与,小辣椒将展台整体设计成Party的感觉。这一天,辣粉们齐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B14语信展位,大家坐在一起畅所欲言,表达对小辣椒的热爱,提出对小辣椒的建议,分享用小辣椒的心得。

这次参与辣粉狂欢节的成员都是来自小辣椒贴吧、官方论坛等地的铁杆专业粉丝,天南地北的辣粉因为小辣椒手机而欢聚一堂,与辣粉们共同度过这难忘的小辣椒大Party。

在此之前,小辣椒的同仁们早一步奔赴南京,在南京这个高校集中地开展了一系列校园活动,并大手笔的包揽了南京元通地铁站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沿路广告牌以及主馆B馆的入口广告牌。同时更是与绝味、怡宝、星巴克等大牌开、开展跨界合作,小辣椒大party真正high爆南京古城!

小辣椒助阵天翼手机交易会,电信4G机型亮相

小辣椒将在电信市场持续发力

电信市场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市场状态,往往一机难求,小辣椒更是以高性价比备受消费者关注。不仅如此,今年是4G元年,小辣椒也将在以消费者为主导的市场持续发力,生产研发符合更多消费者需求的手机。这是小辣椒对辣粉、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北斗小辣椒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