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乐视TV彭钢:没听过手机项目 与iCNTV仍有牌照合作
2014-07-04 11:35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在昨日乐视TV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乐视TV高级副总裁彭钢表示,从没听过乐视手机项目。对近日乐视与小米之间的版权官司彭钢回应称,乐视与iCNTV未来电视仍有互联网电视牌照合作。

QQ图片20140704113059

近日,原魅族副总裁莫翠天和马麟加盟及乐视移动公司成立先后遭到曝光,导致业内猜测乐视手机项目已在积极筹备中,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但在昨日的媒体沟通会上,彭钢回应称,从没听过乐视手机项目,并强调“从官方的角度来说没有这件事”。

关于近日乐视与小米、iCNTV之间的互联网电视版权纠纷,彭钢表示“这个很正常”。他强调乐视在同七个牌照方进行积极沟通,未来也会同更多牌照方合作。此前小米发表声明称乐视与iCNTV已经终止合作,对此彭钢表示,乐视与iCNTV仍有牌照及内容合作。

除此以外,此次乐视TV沟通会还透露以下信息:

1、超级电视未来将推出模块化服务,为用户提供外观、性能、无线、内容、送货、配件六大模块定制化服务,公测时间为7月7日。

2、目前乐视网TV版日均PV已达3000万,超级电视广告营收已超1000万元。

3、超级电视下半年进军香港市场。

4、智能家居应该去中心化,乐视认为智能家居应该更加个性化、定制化。

5、外界传闻的360入股乐视是资本层面的问题,属于重大事项,会按照上市公司的规定来披露。

在沟通会上,乐视也同步发售一款超级电视新品X60S。X60S采用SDP十代线3D面板,1.7GHz四核高通骁龙600处理器及32GB闪存,采用双频双发双天线设计。X60S售价4999元+980元+500元,其中500元为X60S硬汉定制版额外定制包费用。该机将于7月15日开启预约,7月22日正式上市发售。  

此外,乐视透露过去一年超级电视销量已近百万。第三方数据统计机构预测,到今年年底超级电视销量为150万至200万台,未来一年销量将超300万台。若按此增长速率,到2016年超级电视总销量将达到800万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TV iCNTV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