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4G时尚夜拍利器 OPPO R3深度试用体验
2014-07-07 10:29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1日,OPPO R3连同OPPO N1 Mini一同发布。与N1 Mini不同,OPPO R3主打轻薄、时尚及夜拍功能。同时,OPPO R3也加入时下最快速度的4G网络支持。OPPO R3售价2299元,虽不属旗舰系列,但该机在外观、性能等方面依旧表现不俗。外加OPPO R系列出色的拍照能力,令R3在2000元档机型中脱颖而出。

外观:金属机身 时尚纤薄

OPPO R3机身厚度仅有6.3mm,配合金属材质机身整机重量为140g,持握时感觉手机虽然纤薄但仍有重量。机身正面布局较为简洁,屏幕采用窄边框处理,屏幕面板占比较大。顶部听筒采用凹槽式设计,旁边为前置摄像头。

图片1

OPPO R3采用了一块5.0英寸1280×720像素720P 屏幕,像素密度为293ppi。屏幕整体表现尚可,但明显与主流1080P屏幕仍有差距。

图片2

图片3

OPPO R3背部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顶部摄像头位置略微凸起,摄像头与一颗补光灯像一把锁一样锁住顶部和主体机身。整个背部除 LOGO外,OPPO还额外向消费者提供了镭雕定制服务,用户可事先提供镭雕图案,等收到真机时图案即会出现在手机背部。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OPPO R3使用了金属机身及内部框架,在如此纤薄的机身上即保证了手机的手感,同时也提升了跌落保护能力。

图片7

值得注意的是,R3本身ROM空间仅为8GB,所以R3提供了TF卡槽。卡槽位于机身左侧电源键上方,最大支持128GB扩展。

图片8

音量键与SIM卡槽位于机身右侧上半部分,使用卡针弹出卡槽安装即可。与一般金属机身手机略有不同,R3的按键均为金属材质,整体舒适度十分不错。且除侧边框为金属材质外,R3边框前后两侧包围整个机身的部分被处理成金属包边,侧边框有两条金属光泽包边,使手机美观度有所提升。

图片9

图片10

USB接口和耳机接口分别位于机身底部和顶部,同时我们也能明显看到机身底部也采用了分段式设计。略微遗憾的是,R3并不具备OPPO独创的快速充电技术VCCO闪充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4G 夜拍 OPPO R3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