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4G时尚夜拍利器 OPPO R3深度试用体验(3)
2014-07-07 10:29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拍照:夜间效果出色

OPPO R3配备500万前置和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后置镜头搭载5P镜片和蓝玻璃滤光片,光圈达F2.0。OPPO R3拥有“PI原画引擎”,可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提高图像信噪比,降低夜拍图像的噪点。

除此之外,该机还包含“超清画质”、大画幅输出、多帧降噪等功能。另外,OPPO R3还新加入了O-Video,可以将事物的照片和视频结合,同时把两者传输到云端。以后用带有O-Video的任何手机再扫描那个物体时,就能自动播放视频。

图片17

室外样张

图片18

室外样张

图片19

室外样张

图片20

室外样张

图片21

炫彩夜拍样张

图片23

炫彩夜拍样张

图片22

炫彩夜拍样张

图片25

炫彩夜拍样张

图片24

炫彩夜拍样张

图片26

炫彩夜拍样张

R3继承了R系列强大的拍照功能,从样张可以看出,画面表现通透,没有过于涂抹的现象。室外白天样张对比度和亮度都很适当,细节之处也保留的很完整,整体白平衡控制得十分不错。而开启炫彩夜拍之后,R3主打的夜间拍照功能也十分不错。在有光源且不开启补光灯的情况下,R3保证了足够的亮度,且照片又没有太多噪点。总之,对于一款2000元档机型来说,这样的夜拍能力已经十分出众了。

评测总结:整体价位偏高 但值得购买

R3 2299元的售价相比小米3和一加手机等旗舰配置机型来说略高,骁龙400和720P屏幕现在仅属于中等配置。不过R3在外观设计和拍照功能上可以加分,尤其是全金属机身和出色的夜拍效果。此外,R3还提供了定制的镭雕服务,对于一些追求个性化的用户来说这也是一个卖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4G 夜拍 OPPO R3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