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15:9比例5.4英寸屏 魅族MX4屏幕参数再曝光
2014-07-08 10:20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刚刚的这个周末,我们看到了魅族Flyme OS跑在三星S4上的视频,还看到了魅族将会采用索尼2000W像素级别的镜头的传闻;而就在昨天,我们又看到了有人在网上曝光了魅族MX4的屏幕参数,看来距离这款旗舰新机发布的时间真的是越来越近了。

5.4寸屏+15:9 魅族MX4屏幕再曝光

该消息由微博用户曝出,鉴于该微博用户并非业界知名人士,所以消息的可信度还是需要打一定的问好,毕竟小号传假消息的情况此前的也是有的。而根据该用户表示,MX4将采用5.4英寸屏幕,制造商则为夏普。

虽然不确定这一消息的真假,但是我们不妨梳理一下关于MX4屏幕方面的情况。早在今年春季,J.Wong就曾在论坛透露,MX4要用5.5寸屏,分辨率是2K级别,整机的尺寸保持MX3的数据,如果实现不了,那就改用5.4寸屏幕。

5.4寸屏+15:9 魅族MX4屏幕再曝光

更宽的屏幕视觉效果更好 边框也自然更窄

同时,在随后的一段时间,著名屏幕厂商JDI以曾经拿出过一款5.4英寸的屏幕。其尺寸为126.67×69.59×1.12毫米,上、左、右边框均为1.0毫米。也由此看,在MX3的基础上,塞进一块5.4英寸的屏幕并不是不可能。

5.4寸屏+15:9 魅族MX4屏幕再曝光

近期推出的LG G3就是一款屏占比极高的产品

事实上关于屏占比这个问题,其实是存在矛盾的。一般来讲,更大的屏占比能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和操控效果;但是由于屏幕缺少支撑和保护,所以超大屏占比也让手机承受冲击的能力降低,这也是魅族此次继续增大屏占比必须要面对的技术挑战。

同时,此次传闻的魅族MX4的屏幕另一大特性,则依然是屏幕比例。虽然之前J.Wong还征求用户的意见,看MX4是用15:9还是16:9,但是根据 此前魅族的习惯和目前的机身尺寸来推断,该机采用15:9的可能性极高。虽然这样的设计会对兼容性有所要求,但从MX3来看,更宽的屏幕能提供阅读时更良 好的视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