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跨至高性能时代 3GB/八核热门新机大盘点(4)
2014-07-08 13:1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金色双卡真八核:联想黄金斗士S8

继四核手机之后,八核手机也跌破了千元大关,联想黄金斗士S8是一款售价不足千元的八核手机,分为普通版和加持版,两个版本的区别在于内存容量,普通版内存组合为1GB+8GB,加持版内存组合为2GB+16GB,均支持内存卡扩展,后者的性能更强。作为低价高配手机的典范,联想黄金斗士S8的主要配置包括主频为1.4GHz 的MT6592真八核处理器、5.3英寸的720P大屏、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与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拍摄组合、2000mAh大容量电池,硬件配置规格在同价位机型中比较高。

高性价比 联想黄金斗士S8亚马逊促销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S8

联想黄金斗士S8在硬件方面内置一颗1.4GHz主频的真八核MTK 6592处理器,另外该机还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的存储空间支持,整机运行非常的流畅。而该机在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5.3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另外该机还有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和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组合,拍照能力出众。另外该机还有金色的外观设计,看上去更加的高贵。

高性价比 联想黄金斗士S8亚马逊促销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S8

编辑点评:

联想黄金斗士S8是一款出色的千元手机,该机在机身背部采用的金属织物材质设计,不易沾染指纹而且还有出色的防滑效果,另外该机金色的机身配色,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时尚。而在硬件配置端该机在千元级别来看非常的抢眼。目前该机在市场上的售价仅93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ind7 Xshot LGG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