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跨至高性能时代 3GB/八核热门新机大盘点(7)
2014-07-08 13:1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硬件出色主打拍照:vivo Xshot

vivo让消费者最为熟悉的特色当属主打极致HiFi音乐领域,而关于更薄机身尺度的追求也正让vivo产品线变得更为丰富。而近期刚展开的专注拍照新系列的机型Xshot,则是一款将强力拍摄与极致HiFi整合于一身的旗舰机型。而骁龙801(8974AC)处理器配合3G RAM、F1.8光圈加上光学防抖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高硬件规格,让其成为vivo抢占市场的利器。

超强硬件配置 vivo Xshot亚马逊现货

图为 vivo Xshot精英版

vivo Xshot精英版在机身正面搭载一块5.2英寸IPS触控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在硬件方面,vivo Xshot配备的2.3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以及2GB的运行内存和16GB的存储空间,整机性能非常的强劲。另外在该机主打的拍照方面,该机在机身背部采用一颗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并有着超大的f/1.8光圈,还有双色温双LED闪光灯。此外该机还有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拥有84度的超大广角,光圈值也达到了f/2.0。

超强硬件配置 vivo Xshot亚马逊现货

图为 vivo Xshot精英版

编辑点评:

vivo以往对于薄和音质的追求让其开拓出两条产品系列,而新系列vivo Xshot则宣示了vivo进军拍照领域的决心。同时,Xshot延续了vivo系列的设计特色,并且保留引以为豪的HiFi音效,而在以拍照能力见长的机型领域内,以极致HiFi特色打造自己的拍照影音旗舰,在国货拍照手机当中,堪称一绝,确实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音乐与拍摄的融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ind7 Xshot LGG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