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LG G3行货获型号核准 八月开卖
2014-07-02 10:5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LG G3行货获型号核准 八月开卖

功能强劲的LG G3或许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该机的行货版本何时问世,自然也是备受关注。日前,来自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LG G3行货两大版本已经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八月份正式发售。

行货型号获核准

从此次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来看,LG G3将会有电信和移动两大版本率先在国内面市。其中,电信版的型号为LG D859,将会支持GSM/WCDMA/cdma2000/TD-LTE网络,而移动版的型号则为LG D858,能够在GSM/TD-SCDMA/TD-LTE网络中使用。

LG G3行货获型号核准 八月开卖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LG G3移动版本显示,该机将会支持双卡功能,并能够借助存储卡获得更充裕的存储空间,但所配的电池容量要比韩国版本的3000毫安时略小一些。此外,LG G3行货版本的其他硬件配置应该与韩国版本没有多少差异,同样为5.5英寸2K(2560×1440像素)分辨率IPS触控屏,内置2.5GHz高通骁龙801(MSM8974AC)四核处理器,预计在8月份正式发售,至于手机的价格则据称在五千元左右。

迷你版同步亮相

LG G3行货获型号核准 八月开卖

除此之外,LG G3 mini的两大行货版本也已经通过了设备型号核准。其中,移动版本的型号为LG D728,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而电信版本型号则为LG D729,支持GSM/CDMA2000/TD-LTE网络。而在此前,该机的电信版本曾经以LG G3 Beat名义出现在网络上,但在配置上与全球版本存在一些差异。

比如该机此次配备的是5.0英寸720p分辨率IPS触控屏,而不是全球版的4.5英寸,同时该机配备了1.2GHz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拥有2GB的RAM和16GB机身存储,内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具备激光检测快速自动对焦功能,支持手势自拍。搭载的是Android 4.4.2操作系统,也具备双卡双待双通特性,并配有2500毫安时电池和支持QuickCircle保护套配件,预计行货售价在2500元左右。

顶配版获蓝牙认证

而在LG G3和G 3 Mini行货版本通过设备型号核准的同时,LG G3在韩国市场即将推出的顶配版F460L日前也通过了蓝牙认证。据悉,该机将针对韩国运营商LG U+推出,只要特色是配备了骁龙805(APQ8084)处理器以及MDM9635基带芯片,能够在LTE-A网络下获得225Mbps的下载速度。

由于LG电子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的一系列新机的商标专利中包括了G Prime这样的名称,所以外界预计该机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LG G 3 Prime,至于正式发布的时间会在7月下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G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