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耐克FuelBand工程师加盟苹果iWatch团队
2014-07-09 15:14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QQ截图20140709151221

【牛华网讯】7月9日消息,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称,根据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资料,前耐克FuelBand项目硬件工程师瑞安·贝利(Ryan Bailey)和软件专家乔恩·加莱(Jon Gale已经于6月份入职苹果公司。

今年4月,耐克裁减了FuelBand健身跟踪器团队的“小部分员工”。科技网站9to5Mac称,贝利在耐克担任高级测试员和检验工程师,而加莱担任高级框架工程师,与合作公司共同开发一个FuelBand框架。目前,贝利在苹果担任机械设计工程师,加莱担任传感器系统工程师。

苹果最新招募的工程师来自耐克数字体育部门。耐克数字体育部门旗下拥有FuelBand SENike+运动手表和其他可穿戴设备,该部门曾拥有70名硬件工程师和200名软件工程师。据传,其55位硬件工程师已经离职。

贝利和加莱可能将加入苹果日益壮大的可穿戴设备专家团队,该团队还拥有FuelBand项目科技健身专家杰·布莱尼克(Jay Blahnik)和前Atlas Wearables软件工程师亚历克斯·谢(Alex Hsieh)。

最近,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手表品牌主管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透露,苹果已经挖走前销售总监帕特里克·普拉尼奥克斯(Patrick Pruniaux),普拉尼奥克斯将帮助苹果发布iWatch

另外,苹果iWatch项目还招募医学传感器领域的专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uelBand 苹果 iWatch 耐克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