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科幻变现实 多点触控透明玻璃键盘评测(2)
2014-07-15 10:29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玻璃材质 科技感十足

再取出玻璃材质的键盘时,我们一定需要小心翼翼,因为如果不慎将键盘摔落,那就绝对会被摔得支离破碎。另外因为需要给产品“拍照留念”,所以在拍找的过程中,全程手套操作。整体来上去,键盘的质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Bastron透明玻璃键盘
键盘侧面

从产品的外观设计来上看,键盘采用暗金色的金属包边,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让晶莹剔透的键盘,增加了金属的质感,同时还能够起到保护的作用。触控键盘在键位布局上,采用的是笔记本电脑键盘的键位布局,属于紧凑型。可能也是出于美观,和使用安全的考虑,没有采用全尺寸布局结构。此外,从键盘的侧面我们可以观察到键盘只有一个倾斜角度,并且角度不高,因为考虑到用户日常在使用虚拟键盘时的操作习惯,因此键盘的倾斜角度做了一个有限的调整,避免倾角过高,而出现误触碰的情况。

键盘背面倾角

在键盘背面的支撑是一个整体的金属框,也是暗金色,并且上面还设计有两个白色的防滑橡胶垫,起到防滑的作用。不过由于键盘的倾角角度不大,因此键盘的在使用时,出现滑跑的情况非常小。另外,在这条金属框内,实际上是整个键盘的心脏,也就是主控芯片和PCB电路板的所在,用来控制键盘的触控识别。

键盘采用Micro-USB接口连接
连接线

刚看到这款键盘的时候,笔者原以为是采用蓝牙或者是WiFi信号与电脑连接,实际上这款触控玻璃键盘目前还是第一代的工程样品,因此采用的还是传统的USB接口连接,不过使用的Micro-USB接口,所以我们的智能手机数据线,也能够使用。并且键盘的配送的USB连接线的造型,也采用了目前比较时尚的面条造型的扁线设计,同时在接头处,还有暗金色的金属薄边,似的线材与键盘看上去协调统一。不过对于后续的无线版本的玻璃键盘,笔者还是相当期待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键盘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