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Alpha曝光 4.7寸屏+6mm金属机身
2014-07-16 10:41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GALAXY Alpha看起来在下月发布应该是比较靠谱的事情了,但来自韩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却显示,该机似乎并不是此前传闻的GALAXY F。原因很简单,三星GALAXY Alpha虽然也采用了金属外壳,但机身厚度仅为6mm左右,而且配备的是4.7英寸触控屏,据称三星内部称之为“卡片手机”,未来将与触控屏尺寸相同的苹果iPhone 6进行正面较量。

三星GALAXY Alpha曝光  4.7寸屏+6mm金属机身

6mm超薄机身

如果你记性不错的话,那么应该记得过去曝光的三星GALAXY F真机谍照,当时所显示的信息是该机有着金属机身,并且由于采用超窄边框设计的缘故,使得该机在配备5.3英寸触控屏的情况下,其机身的体积大小与三星GALAXY S5非常的接近。

而如今来自韩国媒体Koreaherald的消息则提供了差异较大的信息,表示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Alpha有着金属材质机身,并且相当的纤薄,机身厚度仅在6mm左右,而所配备的触控屏则为4.7英寸。很显然,这些细节都与此前曝光的三星GALAXY F存在较大的差异,这或许意味着三星GALAXY Alpha与GALAXY F并不是同一款机型。

三星GALAXY Alpha曝光  4.7寸屏+6mm金属机身

配Exynos 5处理器

至于三星GALAXY Alpha的其他功能配置方面,目前所了解的信息并不多,但据称会装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5处理器。尽管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型号,但很有可能是尚未发布的三星Exynos 5433处理器。根据此前的报道,该款处理器的代号为“HelsinkiPro”,采用20纳米制程和拥有Cortex A57+Cortex A53架构,装载的是Mali-T760 GPU,并配备英特尔的XMM7260芯片来支持LTE网络,传言是三星第一款即将面世的64位处理器。

不过,三星拒绝针对当前的传言进行置评。但有消息称,三星内部将GALAXY Alpha称之为“卡片手机”,意指这款手机有着相当纤薄的机身。由此看来,三星GALAXY Alpha应该是GALAXY S系列之外的又一独立系列品牌机型,较小的触控屏尺寸可能是该系列与iPhone 6进行较量主要特色。

三星GALAXY Alpha曝光  4.7寸屏+6mm金属机身

八月正式发布

而根据韩联社此前报道称,三星将会提前在7-8月份之间推出全新的旗舰手机系列,其主要是主打外观设计,将会走轻薄路线。拥有金属机身和纤薄的厚度将是该机的主要特色。

至于韩国媒体ETNews则为该机给出了更具体的发布日期,声称三星会在8月13日正式发布GALAXY Alpha,以便迎战将在9月份到来的苹果iPhone 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GALAXY Alpha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