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秒杀iPhone5s 支持4K视频录制的手机荐(4)
2014-07-22 13:3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感极佳的一加手机

提到一加手机,人们应该会想到它的那句“不将就”,而该机也是围绕着这一看上去苛刻的主题核心,开始了自己的“旅程”。一加手机对于手机的质感十分看重,本机有Baby-Skin犹如婴儿肌肤般光滑的白色版和磨砂风格的砂岩灰,并且后续还会推出竹制、牛仔布等各种质感的后壳,真正让用户能够在手机上体验到各种最想要的质感。而该机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同样极致,骁龙801的核心加上支持4K视频录制,让整机看上去更加全面化。

骁龙801+3GB RAM 一加手机今日12时开抢

图为 一加手机One Plus

一加手机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一体悬浮屏幕,分辨率为主流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Color OS/CM定制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采用Exmor RS第二代感光元件的超强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镜头达到500万像素。

现货热卖中 四核一加手机套装价2099元

图为 一加手机One Plus

编辑点评:

一加手机货源方面已经是越来越充足,这使得该机的销量也是更为出色,比裸机版贵100元的套装版都已经有近万的销量,可见一加还是赢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主打2K内这一价位区间的一加在各方面的表现都算是非常不错,再加上其以注重手感为特色的战略,让一加手机更为抢眼。目前一加手机在京东最新报价1999.99元,而在7月17日-7月31日期间购机,每天都有机会赢得电影《后会无期》观影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努比亚Z7 华为荣耀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