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秒杀iPhone5s 支持4K视频录制的手机荐(8)
2014-07-22 13:3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移动4G索尼Z2 L50t

此次索尼Xperia Z2的很重要的提升就是加入了对4K视频录制的支持,并且在核心硬件方面也是常规式的提升,整体实力大增,这使得索尼Z2能够再次入围旗舰机皇产品的竞逐当中,同时也意味着索尼Z2会成为Xperia核心领袖,继续走Xperia注重影像体验、娱乐影音表现的风格。而索尼G镜头也是再次成为索尼Z2的拍照标配,并且在细节方面优化不少,能够使得拍出来的景物色彩还原更为准确,对光线的识别更为精准。

端午送大礼 4G版索尼Z2 L50t已迫近4K

图为 索尼Xperia Z2 L50t

索尼Z2 L50t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1080P规格显示屏,并且运用了索尼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以及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移动版,显示效果会更加逼真。核心方面该机还搭载一颗主频2.3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Android 4.4系统。而在拍照方面,则设置有几近完美的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辅助,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

端午送大礼 4G版索尼Z2 L50t已迫近4K

图为 索尼Xperia Z2 L50t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索尼Xperia Z2 L50t显然已经是跌破3K5大关,这对于一款旗舰手机来说,还是非常难得,而对消费者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本机内置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的运行内存,这样的架构已经是绝对的旗舰水准。目前移动4G版索尼Z2 L50t最新售价3448元,与6月份相比差价已达到500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考虑看看。

总结:

以上八款均是能够支持4K视频录制的智能手机,可能在年初时候这样的产品还并不能算多,不过在当前已经是截然不同的局势,基本上采用骁龙800及以上水准处理器的产品在硬件方面均可以完成这一操控,所以说在未来这应该算是高概率的大趋势,并且已然没有任何的技术难关,至少要比普及2K屏规格的屏幕更加简单一些,而且像华为荣耀6采用的全新海思八核处理器也已经能够做到这一点,显然安卓平台的产品在这一点上还是要领先当前的苹果iPhone手机不少,至于苹果iPhone6能否支持,就要看苹果A8处理器的表现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努比亚Z7 华为荣耀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