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韩游榜:上古世纪回暖 泡泡堂暑期排名大涨
2014-07-22 16:38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22日消息,韩国权威游戏综合类排名网站Gamenote于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XL Games的《上古世纪 (微博)》本周有较大提升,排名回暖。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FIFA OL3》和《突袭OL》依旧位列前三位,且市场优势十分明显。TOP 10本周的变化来自《永恒之塔》的提升,本周超越《超能战联》,位列排行榜第八位。

11-20位方面,这一区间由于暑期的开启,变化较小。《魔兽争霸3》凭借周末联赛的重然战火上涨2位,《泡泡堂》由于暑假小学生的集体放假,排名上涨6位,重新回到了就位的TOP 20。

21-30位方面,《艾尔之光》和《永恒冒险》两款同样深受小学生欢迎的动作游戏分别上涨5位和6位,位居排行榜第21和22位。《CS OL》新一轮更新没有取得预料的成绩,游戏本周下滑6位,位居排行榜23名。另外,《上古世纪》本周大涨6位,成功回暖至TOP 30,而《劲舞团》、《暗黑3》和《风暴战联》均有4~7位的下滑,失去了原本的高排名。

31-40位方面,舞蹈网游《Love Beat》继续稳步上涨,而老游戏《天上碑》也回升回前40。这一区间的游戏依然以下滑为主旋律,《泡泡战士》、《超能战联》、《炉石传说》、《自由足球》和《街头篮球2》均有3~5位的下降。

40位之后的排名中,本周上涨最快的游戏为FPS网游《Point Blank》、《Hounds》和《骑士OL》,下滑最快的游戏为《Cabal 2》、《暗黑伊甸园》和《王者世界》,3款游戏均有20位左右的下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韩游榜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