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巨人网络从纽交所摘牌 7年市值折损近半
2014-07-22 16:32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巨人网络2014财年第一季度净营收为5.751亿元人民币

巨人网络2014财年第一季度净营收为5.751亿元人民币

已完成私有化交易的巨人网络,于上周五正式摘牌。如今,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已看不到这家公司的身影。公司股价定格于上周五收盘时的11.92美元,市值显示为28.7亿美元。

2007年11月1日,巨人网络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成为当时美国上市最大中国民营企业。巨人网络IPO发行价为15.5美元,融资8.87亿美元。上市首日巨人网络报收于18.23美元,较发行价上涨2.77美元,涨幅为17.6%,市值接近50亿美元。

上市近7年,巨人网络市值损失了近一半。 一级市场投资者,如果持股到现在,7年不仅没赚到一分钱,还损失22.6%。

巨人网络的私有化交易最早于去年11月25日提出,并于今年3月17日签订协议,7月14日在特别股东大会上获得批准。该并购协议已于2014年7月14日在特别股东大会上获得批准。根据该协议,所有符合条件的巨人网络股东都将获得每股普通股12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份(以下简称“ADS”)12美元的收购价格。

7月21日,巨人网络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2014年3月17日与巨人投资(Giant Investment)全资子公司巨人并购(Giant Merger)签订的并购协议,以及2014年5月12日签订的增补协议。根据该协议,巨人投资有限公司以约30亿美元的现金收购了巨人网络。

一个上市公司选择私有化,主要是为了避开繁缛的监管政策,从而将管理层的精力更多地集中到公司的发展前景上。至于未来,据消息人士透露,巨人网络有可能于明年在香港上市。

巨人网络2014年5月22日最后一次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3月31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巨人网络2014财年第一季度净营收为5.751亿元人民币(约合9250万美元),比去年同 期的5.728亿元人民币增长0.4%;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060亿元人民币(约合1.94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260亿元人民币增长269.9%。

2014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包含公司在2014年第一季度出售云锋电子商务基金的有限合伙权益所获得的一次性投资收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巨人网络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