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拼跑分比体验? 盘点小米手机4的8大强敌
2014-07-23 14:3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小米手机4昨日在京震撼发布,该机延续之前的套路,在配置方面依旧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准,跑分方面也是再次创下新高,不过显然这已不再是小米手机所最为关注的环节,更多的还是放在了用户体验方面,虽然全新的MIUI6需要等到8月16日才会正式发布,不过这至少这说明系统体验已经被放到了非常高的高度;而这显然也成为了2014年国产手机均非常看重的一环。放眼整个市场,能够与小米手机4有所一拼的产品已经不在少数,这里并非单方面的提及性能,创新性、用户体验、价格等方面均包含在内,小米能否顶得住竞争对手的“炮轰”还得看市场的反响,总之改变饥饿营销的销售策略,是最为关键的。

性能加网络:4G版华为荣耀6

华为荣耀6应该会成为与小米4纷争最为激烈的产品之一,显然消费者对于它们的关注度应该会持续上升,而显然率先问世并开卖的华为荣耀6在时间点上抢占先机,并且用不俗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让业内为之一振。而华为主推的海思八核处理器,也在一定程度上抢了高通骁龙四核的风头,这让人们对于我国自主研发的处理器有了更新的认识,再加上华为的品牌效应,小米4真想越过荣耀6这座山,并非易事。

拼跑分比体验? 盘点小米手机4的8大强敌

华为荣耀6现已到货火速抢购

跑分过4万? 上半年8大优质国产手机汇总

图为 华为荣耀6

移动4G版华为荣耀6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4K UHD摄录,而前置镜头也达到500万像素。核心方面内置一颗海思Kirin 920智能八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以及基于此的全新Emotion UI 2.3用户界面。

跑分过4万? 上半年8大优质国产手机汇总

图为 华为荣耀6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华为荣耀6现货热卖中,该机整体表现很是不错,内置海思八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的运行内容,让该机有了更多的可能性。此外本机还采用了6层镀膜复合工艺,而且摄像头方面也并未有任何的突兀,而7.5mm的整机厚度也是使得该机极致纤薄,体现精湛造机工艺。目前移动4G版华为荣耀6最新售价1999元,另外联通4G版也已可预订,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荣耀6 努比亚Z7 魅族MX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