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拼跑分比体验? 盘点小米手机4的8大强敌(7)
2014-07-23 14:3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核跨界旗舰:酷派大神1S

酷派大神1S和小米4有无可比性?这要看从哪方面入手,显然拼配置,小米4更高,但是这能说明什么,论体验呢?酷派大神1S有着7英寸大屏,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足以威震四方,在当前讲究用户体验的时代,这样的产品显然是非常受人关注,而单从其上半年在京东的销量也就能看到人们对于该机的认可程度,并且其1888元的售价,比米4更低,试问这样的产品难道不会对小米造成影响么,更何况酷派在上个月4G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已跃居到首位。

MX3/大神1S领衔 2K内高人气完美手机荐

图为 酷派大神1S

酷派大神1S正面采用一块7英寸黑钻级全贴合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2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0GHz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4.2及其融入的全新CoolLife UI 5.5操控平台。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2.0超大光圈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MX3/大神1S领衔 2K内高人气完美手机荐

图为 酷派大神1S

编辑点评:

酷派大神1S在整机厚度仅为7.6mm已然是达到了极致纤薄的水准,而这样的规格能够让酷派大神1S更加拉风,这不仅仅体现在屏幕尺寸和规格上。另外核心方面该机采用了最为主流的八核处理器而且还升级到2.0GHz,并且还采用了能耗更低整机相应速率更快的DDR3 2GB RAM运行内存,而这一切的变化,都使得该机的竞争力变得更足。目前酷派大神1S京东热卖价1888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荣耀6 努比亚Z7 魅族MX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