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苏宁易购备战818 上市十周年激活18万股东用户
2014-07-23 15: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中国主流电商里唯一在国内上市的企业,苏宁近日迎来了上市十周年的盛大庆典。苏宁本土上市创造的“股东即用户”的双重身份,为苏宁易购精准营销,扩大忠诚客群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2004年7月21日,苏宁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十年后的今天,苏宁已经树立起中国零售业的标杆,不仅在传统家电连锁时代奠定了王者地位,书写了快速成长的“苏宁速度”,在互联网零售的转型大潮中,苏宁也顺势而上,成为O2O零售创新的排头兵。

为庆祝成功上市十周年,苏宁特别开启了十天的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在此期间,苏宁不仅开展了股东认证、专属股东红包和主题促销活动,还联合PPTV、苏宁互联打造股东特殊权益,提供股东专项服务,实实在在地给股东会员提供了优惠,此举让股东从投资者向忠实用户的转化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十周年期间,苏宁还开通了专门的电话、邮件、社交媒体、苏宁易购社区、雪球等多种渠道与股东和用户进行互动。据了解,早在2013年年底,苏宁就成立了由忠实股东组成的用户体验观察团,通过虚心接受股东用户的“吐槽”,并以最快速的方式进行响应和解决,力争创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苏宁云商现有40多万股东,基数庞大,通过后台数据显示,目前80%的股东已经注册并激活成为苏宁易购的会员,尤其是此次十周年系列活动中,短时间新增了18万股东新注册成为苏宁易购的会员,从中可以看出广大股东对苏宁的发展前景持乐观态度。”苏宁会员营销中心负责人表示。

根据历史数据统计,苏宁易购股东平均每个注册账号的历史消费数据都在万元以上,购买力和购买频率都是苏宁消费群体中非常高的。下个月苏宁易购即将迎来818五周年的庆典,在大战前期能够收获大批高基数、高粘度、高价值的优质股东用户,必将为苏宁易购818的店庆活动储备大批活跃消费群体,上市十周年的活动无疑起到了撒豆成兵的效果,也成为A股市场上市公司和股民良性互动的典范之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