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好声音》今晚开播 苏宁易购三度牵手
2014-07-18 14: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本年度最为抢眼的音乐盛典,《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将于今晚正式回归荧屏。那英、杨坤、汪峰、齐秦——“那样忘情”四位导师的全新阵容将给这个夏天带来更火热的化学效应。作为上两季的优秀合作伙伴,苏宁易购今年与好声音第三度牵手,共同引爆夏季娱乐盛典。

据了解,2012年《中国好声音》首播便火遍大江南北,苏宁易购也强力加入,并借势与吴莫愁等明星学员形成代言合作,还倾情赞助中国好声音三亚音乐节,为好声音娱乐风潮推波助澜。此后苏宁易购结合好声音元素推出了“网络好声音 网购好产品”、“感性青春”等品牌性主题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苏宁易购再度牵手《中国好声音》,将结合“苏宁好网购”营销主题,主打视听装备及3C产品。电视端的品牌推广加站内热点促销,并以明星资源为引爆点,延续娱乐营销之道。

苏宁易购市场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国好声音》是一档励志性、专业类音乐节目,是国内“敢梦、敢秀、敢动”的音乐人展示才华的舞台,传递了“青春无所畏惧”的正能量,这与苏宁易购长期以来青春、敢性的品牌定位具有很强的契合度,因此苏宁易购一直将好声音作为重要的合作对象。

据苏宁易购上述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苏宁易购已经与央视《梦想合唱团》、《中国好声音》、《爸爸去哪儿2》等热播综艺娱乐节目,《天台爱情》、《非常幸运》等热映电影进行深度合作,还高调牵手国际顶级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展开体育营销,而后期也会继续进行此类合作,深度打造苏宁易购品牌。

有分析人士指出,如今苏宁易购不仅在商业模式创新、购物体验优化方面加速发展,更在品牌营销活动方面取得可圈可点的成绩,俨然已经深谙娱乐体育营销之道。在接下来与《中国好声音》的合作中,伴随其热播,苏宁有望笼络电视终端重要客群,再创销量新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