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 全球顶级奢华机搜罗(10)
2014-07-24 11:26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售价:806351元——Ulysse Nardin Chairman钻石版

Ulysse Nardin是瑞士十大名表之一,中文名为雅典表。这款手机可能是目前最贵的一款手机,并且很难买到。该机号称“混合型智能手机”,就连手机的充电采用手表中常见的机械系统动力充电,非常具有创意,不过效果如何还有待考证,只能凭想象了。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 全球顶级奢华机搜罗第21张图

Ulysse Nardin Chairman钻石版手机图片

Ulysse Nardin Chairman手机外壳被镶嵌了3000颗货真价实的上等钻石,全部钻石加起来的总重是17克拉,非常珍贵。该机采用了直板式机身设计,正面配备了3.2英寸的触摸屏,屏幕下方还拥有T9键盘,方便用户操作手机。机身背部圆形的设计来源于机械手表的机芯设计,旁边还配备了800万像素的镜头,应付日常拍摄应该不成问题。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 全球顶级奢华机搜罗第22张图

Ulysse Nardin Chairman手机图片

不同于其它高档奢华机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Android智能手机系统,拓展性和易用性更佳。值得一提的是,机身背部还有“1846”的编号设计,不仅代表该品牌诞生于1846年,而且还可能表示这款手机将仅仅会生产1846部,每一部手机都将有独有的编号,如此珍贵的产品,价格必然不菲,并且很难买到。

结束语:

文已至此,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土豪专用机有所了解,从中可以看出,虽然它们的配置不是很高,但在外观设计以及做工上都有其独到之处,除这些因素外,有的还自带贴心服务,也许这就是土豪们最为看重的地方。不过,要想理解土豪的世界,先努力奋斗成为土豪才是正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奢华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