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 全球顶级奢华机搜罗(6)
2014-07-24 11:26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售价:42436元——Tag Heuer Link

Tag Heuer作为“钟表王国”(瑞士)众多高档手表中的佼佼者,被称为“自1860年以来,瑞士前卫风格的代表”。豪雅不仅仅在腕表行业地位显赫,更是推出了名为Tag Heuer Link的奢华定制手机,采用高贵手机常见的钢、18K 玫瑰金、钛金属,更加配真皮、鳄鱼皮、蜥蜴皮、橡胶 及 钻石等材质,完美的诠释了品牌的定义。集如此多耀眼材质于一身,入门价格仅为42436元人民币。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 全球顶级奢华机搜罗第13张图

Tag Heuer Link正面图片

来看看手机的规格,处理器型号不明但已知其运行速度为1GHz。不过RAM方面就只有256MB,虽然少了点但影响不算太大。屏幕使用了3.5寸WVGA电容式屏幕,1600万色触控屏幕连1400mAh电池重达200g,厚度也有18.49mm(毕竟采用了大量金属物料),系统采用Android2.2 Froyo,升级时间尚待确定。网络方面我们只知道手机支持3.5G,但频率和速度等等官方都没有透露;最后就是一组5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镜头。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 全球顶级奢华机搜罗第14张图

Tag Heuer Link背面图片

Link品牌作为Tag Heuer旗下手表产品线之一,贯彻手表技术,手机规格同样毫不马虎,3.5英寸(800 X 480)屏幕、5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256MB 内置内存、配备 8GB 记忆卡、1400mAh 电池及 EDGE/HSUPA,与以往的高贵手机华而不实,有很大分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奢华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