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诺基亚X2行货售价839元 月内开卖
2014-07-25 10:1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诺基亚X2行货售价839元 月内开卖

管诺基亚X系列已被微软扼杀,但成为绝唱的诺基亚X2还是会在国内如约上市。日前,为诺基亚X系列行货打造系统界面的乐蛙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宣布,诺基亚X2行货同样内置定制版的乐蛙系统界面,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开卖,至于手机的价格则为839元。

售价839元

实际上,有关诺基亚X2行货的价格此前也有所谓内部人士的爆料称,该机行货版本的售价大约在800元左右,预计在七月份正式开卖。而现在,来自乐蛙方面的消息则似乎证实了以上说法,根据乐蛙公司在官方微博上的说法,诺基亚X2行货将于7月份正式开卖,而手机的定价则为839元。

据悉,诺基亚X2行货版本将同样内置乐蛙系统界面,双卡版本会率先在7月份开卖,而中国市场也是的首发国家之一,首批机型将提供橙、黑、白、绿等四色可选,而亮黄、哑光灰色等版本则会稍晚上市。

配备1GB内存

作为诺基亚推出的第二代Android系统手机,诺基亚X2的后盖采用了双层设计,外层覆盖了透明塑料,而内层则体现色彩,并且增加了home键,能够方便用户快速回到主页。同时在硬件配置上,该机相比过去还是有较大的提升,比如触控屏尺寸被增加至4.3英寸,而分辨率则维持在原来的水准,但采用了Clear Black悦屏技术,即便在光线较强的户外也能够获得不错的显示效果。

诺基亚X2行货售价839元 月内开卖

同时诺基亚X2还配有1.2GHz高通骁龙200双核处理器,而内存容量也升级至1GB RAM,拥有4GB ROM的存储空间和支持存储卡扩展。此外,该机还在摄像头配置上有所改进,配有3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LED补光灯,并且还将电池容量增至1800毫安时。

预装本土化应用

诺基亚X2行货售价839元 月内开卖

诺基亚X2还将系统平台升级至基于Android 4.3的Nokia X platform 2.0 UI版本,主屏可以在三个界面切换,并且通知中心还加入了双SIM卡快速切换入口,方便用户查看不同SIM卡的短信和来电提示。同时诺基亚X2行货版本除了搭载乐蛙OS系统界面之外,该机还加入了不少本土化的应用开发内容,包括中国区应用商店,能够提供两万个的应用下载,以及支持在线支付。

诺基亚X2行货还预装了爱奇艺,微信,微博,iReader阅读器、高德地图等本地应用,并且还加强了微软旗下必应搜索,OneDrive云存储等产品的支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X2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