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玩机教程 > 正文

联想P700刷机教程+一键root+一键刷Recovery教程
2014-07-29 14:23  乐讯刷机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网上找到了一款 一键root工具 root成功。而且操作非常简单。

在连接root工具前一定要先确定你的电脑已经安装了驱动,这个可以连接下豌豆荚,能够正常连接就可以了。

下载附件解压安装后会弹出下面的界面,只要点击 点我进行root 。这个时候会提示手机重启,点 确定 就可以了,手机会重启3次,第三次root成功。

点击下载一键root

root成功

上面已经把手机安全的root了,过程很简单。重启后我们会看到手机被内置了一个 叔叔工具箱 ,后来发现这个软件功能还是蛮强大的,我们可以利用他安全的刷如 Recovery 。这样以后方便刷入卡刷包。

步骤

一、下载 Recovery 附件放到手机的内存上面

点击下载

二、利用工具箱刷入Recovery

一、点击Recovery更新

二、会查找内存卡上的Recovery文件

三、点确认

五、点确认

ROOT 刷Recovery 这些都是为最后的刷机做准备!

刷机一定要进入Recovery界面,怎么进入相信很多人并不知道。

好了,前奏全部完成,进入今天的主题~如何刷机~

图文讲解;

首先下载好你想要的刷机包ROM:点击进入下载

~.然后拷贝到手机里

拷贝到手机里~

点击打开USB储存设备就可以在电脑上显示出G盘

下面开始刷机!

先按住"电源键”,再迅速同时按住"音量加和音量减" 。记住一定要按住这三个键,并且要迅速

第一步需要进入recovery界面

然后选择用SD卡上的zip包,因为咱们刚刚已经把ROM包拷贝到手机的SD卡里了

选择内置的SD卡 因为咱们刚刚拷贝到G盘,如果您拷贝的是外置SD卡 请自行更改!

找到咱们刚刚放进去的ZIP包~

点击确定安装~*

等待 ......

安装完成之后~ 点击重启手机~等待一会刷机就成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P700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