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百程旅行网助阵仁川亚运会 成为官方签证指定提供商
2014-08-07 11: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5日,刚完成品牌形象升级的百程旅行网宣布,已经正式成为即将在韩国仁川举办的2014年亚运会官方签证指定提供商,并且通过百程旅行网的淘宝旗舰店,消费者还能独家订购2014年仁川亚运会门票。针对亚运会抛来的橄榄枝,百程还特意为赴韩观看亚运会的游客打造了多款超值韩国自由行产品,从签证、门票到旅行产品,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百程获亚组委官方认可

第17届亚洲运动会即将在2014年9月19日至10月4日于韩国仁川举行,届时亚洲各国的体育健将齐聚仁川争夺奖牌。对于这一亚洲体坛的重大盛事,无论是体育爱好者还是普通游客都报以积极参与的热情态度,可以预见亚运会期间赴韩旅游人数将持续攀升。

为了方便中国大陆地区居民赴韩观赏亚运会,亚组委经过认真地审核,综合了各家供应商的综合实力,最终选择了中国最大的在线签证服务提供商,即百程旅行网作为其大陆地区亚运会签证提供商,协助持有亚运会门票的游客办理签证手续,最大化地解决跨国参与比赛要面对的签证难题。对此,百程旅行网CEO曾松也开心表示,此次亚组委选择百程作为签证指定提供商,无疑是对百程签证业务的认可。百程将发挥优势,全力配合亚组委和韩国方面,为大陆赴韩游客提供超乎想象的便捷签证服务。

门票、签证、自由行一站搞定

据悉,除了成为仁川亚运会的签证指定提供商外,现在起通过百程旅行网淘宝旗舰店,还能独家在线订购到仁川亚运会的比赛门票,从开幕式、闭幕式门票到全部35个大项比赛的每个场次应有尽有。希望前往韩国仁川观看亚运会的游客,通过百程淘宝旗舰店,即可完成从门票购买、签证办理、往返机票、酒店住宿到当地景点观光等一系列观赛行程的预订工作,真正享受一站式的便捷服务。

file0001

更令人惊喜的是,百程还针对准备前往韩国观看亚运会的游客打造了多个不同的超值产品,其中4天3晚 亚运会首尔仁川的最超值旅游产品仅需人民币800元,突破了同类产品的最低价。另外仁川亚运会的比赛门票价格相比巴西世界杯的天价来说,更是相当超值,包括跳水、花样游泳在内的多个项目,单场比赛最低价仅需人民币40元。

目前,根据百程旅行网的数据显示,销售最火爆的门票当属仁川亚运会的开幕式门票,原因当然在于开幕式上的星光熠熠。据悉,包括风靡全球的巨星鸟叔Psy、目前韩国乃至亚洲最具人气的偶像团体EXO及中国观众熟悉的韩国巨星玄彬等众多明星,都将出现在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

借助这股亚运会的东风,通过百程去韩国现在不仅签证办理更加便利,而且旅游产品的性价比之高前所未有,花费不多就能亲身体验体育盛事现场的火热激情,加上稳居签证服务第一的百程旅行网近期还推出了“拒签退全款”及“签证服务全免费”等一系列签证保障政策,热爱体育和旅游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和百程一起“去仁川 看亚运“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程旅行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