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金属机身三星GALAXY Alpha获入网许可 售3999
2014-08-20 10:2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金属机身三星GALAXY Alpha获入网许可 售3999

三星GALAXY Alpha由于首次采用了金属边框材质而备受关注,而这款新机的行货版本也将很快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日前,根据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Alpha的移动版本SM-G8508S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有望在9月份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获入网许可证

金属机身三星GALAXY Alpha获入网许可 售3999

根据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一款型号为SM-G8508S的新机拿到了入网许可证。由于该机在网络方面支持TD-LTE/FDD-LTE /TD-SCDMA/WCDMA/GSM网络,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三星GALAXY Alpha的移动版本。而在此前,来自安兔兔数据库的信息披露,三星GALAXY Alpha目前已经有9个版本面向不同市场推出,但在配置的处理器上略有差异。

其中,此次拿到入网许可证的三星GALAXY Alpha行货版本SM-G8508S(移动)和型号为SM-G8509V的电信版本采用的是都是骁龙801处理器,同时美国运营商AT&T的定制版本SM-G850A也同样为骁龙801处理器,这或许与该处理器与支持双4G网络有关。至于其他的国际版本则配备的是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主要型号有SM-G850F、SM-G850Y、SM-G850M以及面向韩国运营商的SM-G850S、SM-G850K、SM-G850L等等。

金属边框设计

金属机身三星GALAXY Alpha获入网许可 售3999

当然,三星GALAXY Alpha行货版本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首次使用了金属边框材质,但根据拿到工程机的消息人士披露,该机的上下边框并非金属材质。尽管如此,金属机身带来的出色质感,一改三星手机给人“万年大塑料”的形象,而仅有6.7mm的轻薄设计,也使得该机在持握手感上更趋完美。

金属机身三星GALAXY Alpha获入网许可 售3999

三星GALAXY Alpha行货版本也同样能够更换和拆卸电池,并且还整合了指纹识别和心率监测功能。所配的4.7英寸AMOLED触控屏虽然支持的分辨率仅为720×1280像素,但实际测试的效果非常不错,在基础模式下的色彩接近sRGB色域范围,而灰度测试则表现均衡,拥有327 尼特的亮度,至于Gamma系数则超过了业界标准。

或售3999元

金属机身三星GALAXY Alpha获入网许可 售3999

三星GALAXY Alpha行货版本还搭载了Android4.4.4系统,拥有2GB的内存,但据称存储容量为16GB,也不支持存储卡扩展。至于该机此次装载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则采用的是三星自家ISOCELL技术的CMOS传感器,支持原生16:9的画面比例,照片效果在业内属于领先水平。

三星还为该机炭黑、炽白、磨砂金、光洁银以及水蓝色等五种色彩款式,预计将在9月份正式开卖,至于行货版本的价格则据传为3999元,相比海外版本的售价略微便宜一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GALAXY Alpha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