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央视批宁财神不后悔吸毒 网友斥坏榜样
2014-08-20 11:2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宁财神称不后悔吸毒

宁财神称不后悔吸毒

央视批宁财神:不怕不悔岂不无可救药?

央视批宁财神:不怕不悔岂不无可救药?

在柯震东、房祖名吸毒被抓之前,另一起演艺界名人宁财神吸毒被抓也曾被广泛关注。8月19日,央视播出的《焦点访谈》对此前不久涉毒被抓,重获自由后改口称“不后悔”的宁财神进行了报道。央视批判宁财神称:“不怕不悔岂不是就无可救药了?”而宁财神的如此“不后悔”说法也遭到网友的一致谴责。

6月24日,39岁的剧作家宁财神因吸食冰毒被警方抓获。7月6日,重获自由的编剧宁财神在微博发表道歉信,除了表达对身边人的歉意,还承诺今生不再涉毒。然而,仅仅一个月后,宁财神却一改前言,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8月19日央视《焦点访谈》节目称,7月21日,宁财神获释后首次亮相某歌手新专辑发布会。当记者问他:“后悔以前做这样的事情吗?”宁财神回答:“完全不后悔,这个有什么后悔的。”而且宁财神认为,吸毒这种违法行为和负面形象,不会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造成影响。

对于宁财神“不后悔”的言论,北京市缉毒总队副总队长更表示,如果他再沾毒品,肯定逃脱不了打击的最后下场。《焦点访谈》评论道,“人是不是‘悔’,很大程度取决于他心里有没有‘怕’。不悔,往往是因为不怕。不怕,首先是因为不在乎自己种下的恶果。特别是影响大、关注高的公众人物,如果抓到说认错、出来不悔过,甚至今天讲戒毒、明天又吸毒,这种恶果就尤其之大,如果连这也不怕、不悔,那岂不就成了不可救药?不怕,还可能是因为受到了纵容。这种纵容更可怕!毫无疑问,公众人物没有特权。法律没有赋予他们特权,任何人也无权赋予他们特权。”

此访谈节目曝光后,宁财神也遭到网友的一致谴责,纷纷留言怒骂,其中有网友称:“宁财神太狂妄了,早晚得再栽一次。”也有网友表示“太失望!”更有网友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 这么说真是脑残到极点 。”,“坚决支持警方严厉打击明星涉毒!宁财神这种无所谓的态度,有着极其恶劣的示范效应。为了年轻人下一代远离毒品,必须让吸毒成为让人憎恶的恶习比偷盗、抢劫、强奸更可耻!”。

值得注意的是,新闻播出后,宁财神将自己的微博改名,并删除了不当言论的微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宁财神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