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龙门升级版将杀青 宁财神称剧情改动大
2013-10-30 11:3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宁财神透露龙门升级版将杀青

宁财神透露龙门升级版将杀青

张智霖加入客串《龙门镖局》

张智霖加入客串《龙门镖局》

自《龙门镖局》播出后,口碑两极分化,对此,宁财神根据网友和观众的反馈进行修改,将重新翻修出一个新的版本,拍摄目前正在丽江进行。10月29日,宁财神通过新浪微博透露,龙门升级版即将杀青!剧情改动很大,剧情会在近期陆续发布。并晒出宁财神坐在电脑前整理图片的照片,照片中,宁财神看上去信心满满,电脑画面已经被打了马赛克。

10月29日20点28分,宁财神通过微博透露升级版《龙门镖局》的拍摄进程,称:“经过四十多天的艰苦奋斗,龙门升级版即将杀青!剧情改动很大。丽江美图整理中,近期陆续发布,敬请期待!”并晒出一张坐在电脑前的照片,照片中,宁财神一副自信满满的表情,电脑修改的美图已经被打了马赛克,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好。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据报道,9月中旬,宁财神出席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江湖观察团媒体交流会”,他宣布根据影迷和网友对《龙门镖局》首轮播出的反馈,原班人马在9月19日至10月底,赴丽江制作二轮播出的“全民互动创作版”,重写剧情补拍戏份,制作的全新内容将达到十集以上。宁财神透露,此举将使电视剧历史上诞生首个“全民互动剧”。

至于调整的内容,很多具有动大手术的颠覆性。比如针对口碑两极化的袁咏仪一角,宁财神表示会把她的性格变得更丰满,去掉有水分的剧情,并让秋月和三金的感情线更清晰。而引发网友最大争议的白敬祺“偷袭事件”,将会有无限的可能性。演员方面也将加入新的神秘明星客串。据悉,袁咏仪老公张智霖将会客串此剧,让观众大饱眼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龙门 宁财神 杀青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