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闺蜜》男神遇考验 薛凯琪获封“国民好闺蜜”
2014-08-21 15:12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优酷土豆与福建恒业影业联合出品的《闺蜜》上映至今票房过亿,成绩不俗。这是优酷土豆继《后会无期》、《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之后,再次以联合出品的身份登上大银幕。影片讲述了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演绎的闺蜜之间有笑有泪的友情故事。三大男神级演员的加盟,让电影《闺蜜》不同于女生之间小打小闹的肤浅,呈现了出更加真实复杂的闺蜜关系。

男神集体遭遇考验 闺蜜审视暖男花男和渣男

《闺蜜》男神遇考验薛凯琪获封“国民好闺蜜”

什么事情是最尴尬的,就是你打电话给男朋友他说在开会,而随后你却看到他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亲密拥吻。林杰说,我不是不爱你,不然这么多年我不可能一直和你在一起。

众多影迷心中的“男神”钟汉良在《闺蜜》里演了一位劈腿男林杰。而他的表现竟让人不忍心骂他是“渣男”,他的无奈那么真实,如果不合适,再痛苦也请各自找幸福。余文乐在《闺蜜》中饰演的乔立,是个事业有成的贴心“暖男”,让影迷直呼遇见“乔立”就嫁了吧,当你纳闷为什么这么好的男人还是单身时,影片告诉你,他结过婚,因为经历过所以更懂得。歌手出身的吴建豪饰演酷帅的摇滚歌手九天,是所有少女年轻时都渴望遇到的那类文艺男青年,和他们恋爱,绚烂多彩,像梦一样。与其说他们代表三类男人,不如说代表女性情感成长路上每个阶段的情感缩影。

闺蜜们都要擦亮眼睛,直面自己的内心,勇于追求自己的幸福。女性的悲欢离合大部分来自男性,但闺蜜们在一起抱团取暖,可以给予彼此面对千变万化的世界、形形色色的男人以最大的勇气。三大男神,在众“闺蜜”的审视下,集体等待“检验”。男人不只一种,情感需要成长。

女人的世界很精彩 薛凯琪获封“国民好闺蜜”

香港另类女导演黄真真是一个擅于“发现”的导演,她总是在有意无意间发现这个社会最为敏感的话题,《闺蜜》中,导演坦言“女性生活中的悲欢离合都来自男性”,可能会有摩擦,可能会有分歧,但是姐妹间同甘共苦无话不谈的情谊是永恒不变的。

《闺蜜》男神遇考验薛凯琪获封“国民好闺蜜”

希汶(陈意涵饰)、Kimmy(薛凯琪 饰)及小美(杨子姗 饰)三人是亲密无间但性格迥异的闺蜜,她们各有各的烦心事:善良呆萌的希汶遭遇渣男未婚夫(钟汉良饰)劈腿而最终分手导致崩溃,一度不吃不喝沦为“行尸走肉”,以至于两闺蜜因为要轮流照顾她而严重影响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白富美Kimmy是性感尤物,在两性关系中游刃有余并不受男女之情所累,没想到还是会因为型男音乐人九天(吴建豪饰)与好姐妹爆发友情危机;特立独行的小美原本以工作和梦想为重,然而初涉情场就迷失自我……她们之间友情不断受到个人感情问题的冲击,但三人也以更接地气的方式自然化解了危机,让观众眼前一亮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共鸣。

闺蜜,会在你遇到危险时第一时间担心你,会在工作上千方百计为你寻求机会,会在你任性犯错后第一时间原谅你,会看到姐妹被男人欺骗之后为姐妹出头。薛凯琪在影片中饰演的Kimmy就是这样一位永远为姐妹挡枪、重情重义的那一个,演技和气场日渐成熟的薛凯琪在本片中或冷艳性感或八面玲珑的形象深为影迷津津乐道。网友用“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来概括这样的好姐妹,大赞薛凯琪“国民好闺蜜”。

《闺蜜》一片细腻呈现的三个女生之间的情谊是那般温暖感人,相信不仅女人们会看得心有戚戚焉,男人们看完之后估计也会多个心眼——想要搞定女神,看来必须先要搞定她的闺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闺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