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传eBay或最早于明年分拆PayPal支付业务
2014-08-22 08:5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22日消息,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eBay正考虑最早于明年将其快速发展的支付部门PayPal分拆出去。

消息传出之后,eBay的股票盘中大涨近4%55.48美元每股。

今年6月份,原PayPal部门CEO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辞职,加盟Facebook担任高管。之后,PayPal部门CEO的职位就一直空缺。当前,eBay已经将PayPal部门可能被分拆出去的消息通知了可能接任PayPal部门CEO一职的高管。

分拆PayPal部门意味着eBay已经彻底改变了想法。之前,eBay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曾回绝了激进投资者兼亿万富豪卡尔·伊坎(Carl Icahn)提出的“将PayPal分拆出去”的提议。当时,多纳霍坚称PayPaleBay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分拆是毫无意义的。

eBay发言人阿曼达·米勒(Amanda Miller)表示:“董事会将继续评估所有的可行方案,最终目的是创造长期价值以及增强eBayPayPal的增长性和竞争力,这一立场并没有发生改变。”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eBay是决定将PayPal部分分拆还是全部分拆出去,也不清楚以后会保持一种什么样的结构。

今年4月份,伊坎撤销了他的提议,他表示虽然自己支持在不就的将来将PayPal分拆出去,但是现在还不是合适的时候。然而,有些投资者认为,分拆出去的PayPal将会获得更大的增长,让竞争对手对eBay更加忌惮。(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eBay PayPal 支付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