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亚马逊推出移动支付应用和读卡器
2014-08-14 09:38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amazon_secure_card_reader_app-800x447

【牛华网讯】8月14日消息,《彭博商业周刊》报道称,亚马逊今天发布免费移动应用Amazon Local Register和售价为10美元的读卡器设备。

随着越来越多的本地商铺试图简化信用卡支付流程,移动支付市场规模正在不断扩大。亚马逊就瞄准了移动支付市场,意图与Square等初创展开竞争。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mazon Local Register支持主流借记卡和信用卡,并且可以为商家提供销售趋势和整体营收数据。这款已经登陆Amazon AppstoreApp StoreGoogle Play

目前,美国小商户数量达2600万,亚马逊希望为这些商家提供服务,而进军移动零售终端便是计划的一部分。Amazon Local Register将让亚马逊与Square的主打产品直接竞争。同时,Groupon最近也针对店内支付推出一项服务,EBay旗下的PayPal已经面向小商家推出移动刷卡设备。

凡在1031日之前购买亚马逊读卡器,并且注册Amazon Local Register服务,每笔交易仅需支付1.75%的手续费。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611日。优惠活动结束后,零售商将为每笔交易支付2.5%的手续费。相较之下,Square收取的手续费比例为2.75%PayPal的收取比例为2.7%

今年5月,Groupon推出一款基于iPad的移动支付系统,本地商家的客户可以接受信用卡支付,处理没有打印和数字凭证的优惠券,并帮助商家针对特定客户定制宣传活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亚马逊 移动 支付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