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或将更换IE浏览器的命名
2014-08-19 09:4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19日消息,微软正在考虑更改IE浏览器的命名。近日,微软IE团队的工程师在Reddit的“Ask Me Anything”问答活动中承认,微软的确考虑过将调整IE的品牌以及更改其命名。

IE团队表示:“我们内部的确有讨论过,我们希望之前关于IE的负面看法不再影响我们今天的产品。”

实际上,微软之前曾经更换过多种产品的命名,例如将Windows Mobile重命名为Windows Phone,将Hotmail重命名为Outlook,将Windows NT重命名为Windows Server,将Microsoft Wallet重命名为Microsoft Passport.NET PassportMicrosoft Passport NetworkWindows Live再到今天的Microsoft account

不过,更换产品的命名并未对产品销量或用户数量增长带来太大影响。因此,我们可以预见,即便微软更换IE的命名,也不会对其市场份额起到太大的提振作用。

曾经一度,IE是浏览器市场中的佼佼者,但是其市场份额在近年来出现稳步下滑。来自调研公司StatCounter的数据显示,2010年,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跌至50%以下,如今的市场份额大约为21%。当前,谷歌的Chrome浏览器是市场中的主导者,市场份额大约为45%

一直以来,关于IE浏览器的负面新闻有很多,例如布满bug,安全问题以及技术过时等。

对此,IE团队的工程师表示,最新版本的微软浏览器将会利用其竞争对手正在使用的很多安全和软件功能。(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IE 浏览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