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你是我的姐妹》刘恺威奶爸变型男
2014-08-26 15:4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23日,由著名导演汪群雅执导,四川文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刘恺威、 娄艺潇、 白冰、 刘雅瑟、王玮等主演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在青岛开机拍摄。《你是我的姐妹》是著名编剧李亚玲继《北京爱情故事》之后的心血之作,著名制片人唐弘静作品。在剧中刘恺威将奶爸变身型男,无论是角色塑造还是工作周期都是一大挑战。娄艺潇挑战出演安宁一角,希望在“胡一菲”后再塑经典角色。白冰产后首度复出拍戏。名编名导名演,希望打造都市剧的扛鼎之作。

刘恺威

刘恺威

编导携手 打造都市剧扛鼎之作

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以安静、安宁、安乐三姐妹命运为主线,在亲情、友情与爱情的交织中,折射出了青年人励志奋斗的历程。该剧剧本由著名编剧李亚玲操刀,《你是我的姐妹》也是李亚玲在《北京爱情故事》之后的心血力作。剧本呈现了安家三姐妹与石天明、许默轩、宋扬的情感痴缠,不同于一般的都市题材。

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由台湾著名导演汪群雅执导。汪群雅曾执导《悠悠寸草心2》、《新鸳鸯蝴蝶梦》等多部热播电视剧。据汪导透露,“戏中的主人公都不是单一脸谱化的人物,三男三女的悲欢离合充满着命运感和人性,是一部有深度的情感戏。”

刘恺威奶爸变型男 戏里戏外大挑战

虽然荧屏上,刘恺威演绎了不少霸道总裁,但生活中的他确实不折不扣的好好先生、超级奶爸一枚。此次在《你是我的姐妹》中,刘恺威扔掉“霸气”“奶爸”标签,饰演一名洒脱不羁却又背负着传统道德十字架的魅力型男。对待事业,他自立自强、坚毅果敢而又充满自信;对待爱情,他为爱坚持、始终如一。进来,刘恺威可是事业家庭两得意,爱女“小糯米”出生后,刘恺威坦言出门几个小时就特别念家,更是放下影视工作开心当起奶爸,此次进组拍戏,刘恺威一想到要离家几个月就特别难过。

娄艺潇《爱情公寓》后再塑经典角色

因《爱情公寓》系列而为大众熟知的人气小花旦娄艺潇此次在《你是我的姐妹》中挑战二姐安宁一角。安宁是完全不同于胡一菲的一个角色,如果说胡一菲是外貌上的芭比娃娃,行动上的变形金刚,思想上的女流氓,学问上的东方不败,那么安宁就是一个刚柔并济的人物。她可以一己之力扛起整个家业,也会因为收到情人的百合花而满心欢喜。她也是‘女汉子’但更多了一层女人味。人气小花旦娄艺潇因《爱情公寓》系列而为大众熟知,“胡一菲”更是成为她的标签。被问及会否因“胡一菲”这一标签而难有突破时,娄艺潇说,“演员是个很被动的职业,我不能说这个角色会比胡一菲经典,但我会努力塑造一个更经典的‘安宁’给大家。”

白冰产后复出 要面包不要爱情

此次在《你是我的姐妹》中,白冰饰演安家大姐安静。人如其名,从小寄人篱下的经历造就了她“忍忍让让”、“委曲求全”的性格。宋扬的背叛、许默轩的放手彻底撕裂了她的价值观,她相信面包远远大于爱情,从此开始了“钓金龟胥”的计划。如果说刘恺威离开家会难过,那么剧组中还有一位妈妈会更加不舍,那就是产后复出的白冰。4月22日,白冰顺利生下女儿“一一”,此次进组拍戏不舍之情更是溢于言表。

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正在青岛热拍,据悉该剧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拍摄。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你是我的姐妹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