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运营商 > 正文

三大运营商押宝iPhone6 出招吸眼球
2014-09-04 13: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hone6将于美国时间9月9日上午十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发布,由于苹果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iPhone6在国内首发已毫无悬念。iPhone6将至,运营商们也蠢蠢欲动,PP助手从国内三大运营商了解到,他们都对iPhone6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具体都有什么动作呢?

移动:与4G共行,开启iPhone6免费预约登记

日前北京移动开启了“神秘新机”的预约登记,从预约页面的数字“6”以及预约尺寸不难猜出所谓的4G新机是iPhone6。所有参加预约登记的北京移动用户可以享受该4G新机的优先购买权,每个号码限预订一台,有4.7寸和5.5寸机型可选。虽然官网只给出了尺寸,但新一代iPhone6依然势不可挡,截至目前,北京移动已经有超过5万人参与了预约。

图1:北京移动开启iPhone6预订

广东移动也不落后,9月4日至9月15日期间在广东移动10086官方微信平台推出了“4.7英寸明星机首发预约”活动,每天的10:00和15:00准时开抢iPhone6首批购机资格,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联通:5.5英寸iPhone6售价6288元起,土豪提升逼格必备

继移动iPhone6预约活动和自家iPhone6合约机宣传海报曝光后,联通终于也按耐不住了,也开启了iPhone6合约机预约活动。据了解,4.7英寸iPhone6的16G、32G、64G版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5.5英寸iPhone6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288元、7088元、7688元,有深空灰、金色、银色三个颜色可选,预定9月19日正式开售。尔等屌丝,还是等壕伙伴入手了,借来发发朋友圈装装逼就好。

图2:北京联通也开启iPhone6预约

电信:iPhone6不锁网?这是坑自己的节奏啊

传闻电信版iPhone6将不再锁网,中国电信上海网上营业厅微博日前发布的消息基本可以证实该传闻的可靠性,确认iPhone6国行电信版能够三网通吃,具体的支持网络为LTE(包括TDD和FDD)、WCDMA、CDMA2000、GSM、CDMA1X,也就是说单一芯片就能支持所有3G、4G网络制式了。电信放出这则消息是哪里来的自信,不少网友表示准备入手一台,就能用上移动4G/联通4G卡了。

图3:电信透露iPhone6三网通用

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押宝iPhone6,纷纷出招招揽用户眼球,谁能以更优惠的资费吸引更多用户转网,我们拭目以待。入手高大上的iPhone6后,不仅能畅享4G快网络,还能尽情享用国内知名iOS应用下载助手——PP助手带来的百万资源免费下载服务,热门游戏、实用工具、旅游购物等APP应有尽有,让果粉随时畅享iOS时尚玩机生活。体验前往:http://pro.25pp.com/ppwin

图4:PP助手

另外,9月9日苹果发布会之时,PP助手资讯站和微博将带来第一手iPhone6直播消息,与果粉一起共睹苹果新品的诞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P助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