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苹果发布智能手表Apple Watch 将于2015年初上市
2014-09-10 02:4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Apple Watch(牛华网配图)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9月9日,苹果在美国加州库部蒂诺市弗林特剧院(FlintCenter)召开发布会,期间推出了全新智能手机iPhone 6、iPhone 6 Plus以及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另外,苹果还宣布推出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那就是Apple Watch智能手表。

Apple Watch搭载矩形显示屏,分为男款和女款,分别配置不同尺寸的显示屏,其显示屏材质为蓝宝石玻璃。

与很多智能手表产品一样,Apple Watch具备显示通知、调用地图、控制音乐播放、接收短信并快速回复等功能。除了苹果自主研发的应用程序之外,Apple Watch还将支持第三方应用,目前,苹果已经面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其名为WatchKit的SDK工具包。

Apple Watch的右侧带有一个圆形的旋转键以及一个电源按钮。Apple Watch与用户的交互方式并不是“捏拉缩放”,而是通过旋转键,用户可以利用它进行屏幕的放大、缩小操作,滚动列表,甚至是返回主屏。

与此同时,Apple Watch中内置很多传感器,当用户抬起手的时候,手表就会自动点亮屏幕。Apple Watch内置心率传感器,并且支持防尘防水特性。另外,Apple Watch还拥有配套的Magsafe充电器和无线充电板。

对于高端用户而言,Apple Watch还拥有18K黄金版本选择。与此同时,Apple Watch带有特殊的插槽,苹果为其提供了6款表带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表带。

此外Apple Watch可以与iPhone 6 Plus,iPhone 6,iPhone 5S,iPhone 5c,iPhone5配合工作,将于2015年上半年发售,起售价为349美元。 

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Apple Watch是一款非常重要的私人产品,是一款全面的健康管理和健身设备,它采用了全新的隐私保护模式来进行沟通和通讯。

在宣布推出AppleWatch智能手表之后,苹果的股价大涨4.68%。(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苹果手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