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买不买?何时买?在哪买? iPhone6购买指导(2)
2014-09-16 14:5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四种方式助你快速入手

虽然中国大陆不在本次首发名单中,不过好在香港是首发地之一,我们可以从香港购买。苹果香港网站从9月12日下午三点就可以预订iPhone 6、iPhone 6 Plus,每人限购两部。预约成功后,抽签决定是否有购买资格,如果您同时拥有香港身份证,就可以再预约一次。国内的黄牛多,他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的,所以成功率你知道的。如果在香港有熟人的话,你可以在预定的时候填写在香港的收货地址,然后快递送达,如果没有熟人,那就只能亲自到店提取。

买不买?何时买?在哪买? iPhone6购买指导

首发不包括国内大陆,但是香港还是首发城市

9月12日后,在苹果美国官网预定iPhone 6并参与摇号,摇中后,托朋友或找转运公司邮寄/快递回国。这种购买方式也就是美国本土直接购买合约机。对于想在中国国内使用的朋友来说,购买合约机也要买无锁版的才可以实现国内通用。从之前iPhone5s的经验来看,在美国ATT专营店就可以购买无锁版iPhone,价格为XXX美元,每个州的州税,每人限购一台,如果想确定买到的话需要提前排队。

买不买?何时买?在哪买? iPhone6购买指导

美国苹果官网已经可以预定iPhone 6(图片来自苹果美国官网)

如果你确实不差钱的话,还可以考虑去水货经销商那里购买,华强北、中关村等地不乏通过各种手段抢先弄到手的牛人,一般也是黄牛抢购的,或者是找人从国外捎带回来的,赚取转手费,所以价格上无疑会高很多。如果你是不差钱的主,并且想成为首批尝鲜的人,那么此法也比较实用。

买不买?何时买?在哪买? iPhone6购买指导

香港官网iPhone 6售价5588港币起(图片来自苹果香港官网)

上代iPhone5s发售苹果把大陆列为首发地区,而由于这一次新iPhone发售大家发现并没有大陆地区,国内的局面可能又会同iPhone 5、4S等手机发售的情况,在第二批开放地区时可能会有大陆。届时,用户可以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购买到合约机。与裸机相比,虽然合约机在总体购价上略贵些,但购机款中含有很高的话费补贴,更适合商务人士选购。

买不买?何时买?在哪买? iPhone6购买指导

实在怕麻烦的话,就踏踏实实的等国内行货上市吧

以上四种都是当前想购入iPhone 6最有效的方法,相比起另外三种,对于急于入手的朋友来说,笔者更推荐第一种方法。虽然港版iPhone 6在价格方面并不算最便宜,但对于大陆用户来说是最为实惠的一个综合方案,港版不仅价格便宜,还可以享受大陆保修,同时相对于其他地区来说也更容易获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