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传iPhone 6 Plus配2GB内存 首日预订400万部
2014-09-16 10:5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iPhone 6 Plus配2GB内存 首日预订400万部

尽管苹果在发布iPhone 6系列时并未公布内存容量,但此前传出的仍配1GB内存的说法,还是令不少人感觉失望。不过,根据国外网站GSMArena最新披露的信息显示,5.5英寸触控屏的iPhone6 Plus或将配备2GB内存,这对于准备购买该机的朋友来说,无疑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喜讯。

或配2GB内存

对于苹果iPhone 6系列所配的内存容量,苹果在发布会上并未提及。但由于此前微博上曝光的GeekBench 3跑分数据显示,4.7英寸触控屏的iPhone 6配备有1GB内存,所以在不少人看来,这或许意味着新一代iPhone在内存配置上仍然是原地踏步。不过,根据国外网站GSMArena最新公布的iPhone 6 Plus的详细规格显示,该机所配的内存容量为2GB,这多少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

传iPhone 6 Plus配2GB内存 首日预订400万部

虽然我们现在还不清楚GSMArena确定iPhone 6 Plus内存容量为2GB的依据,但似乎还是存在一定的可能性。这不仅因为该机的触控屏分辨率更高,而且传言中的iOS 8分屏多任务功能也将消耗更多内存,这些似乎都说明iPhone 6 Plus确实需要更大RAM容量来保证足够的流畅度。

或因定位差异

而从产品的市场定位来说,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尚未发布时便传闻有着不同的定位。相比而言,配备5.5英寸触控屏的iPhone6 Plus似乎更高端一些,比如拥有更高的屏幕分辨率,而且还为摄像头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甚至电池的续航时间也更长,所以即便是真的配备有2GB内存,也应该算得上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除此之外,此前还传闻iPhone 6 Plus在处理器配置上略有差异,所以出现2GB内存的传闻也并非空虚来风。当然,目前有关iPhone6 Plus配备2GB RAM的说法尚未有更多有力的证据,至于真相到底是什么,或许要到9月19日该机发售以后才能揭晓答案。

首日预订400万部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此前网络上盛传iPhone 6系列首日预订高达1600万部的说法,苹果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证实这不过胡乱的猜测而已。按照苹果官方说法,开放预订后24小时内两款iPhone 6的预订数量为400万部。

尽管这个预订数量或许与人们预期还存在一些差距,但在苹果官网上预订iPhone 6系列通常都需要预付费,所以这400万部的预订数量其实也可以看成是iPhone 6系列首日的“销量”,由此可见iPhone 6系列的表现还是十分的给力。

此外,苹果还在公告中表示,美国当地时间9月19日上午8点,苹果官方零售店将正式开卖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而包括AT&T、Sprint、T-Mobile、Verizon等运营商的合约机也将同时开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Plus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