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专业还是便携? 小议松下LX100相机(2)
2014-09-19 10:5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造型 跟风复古? 实是设计回归

先来说说这台全新LX机型的外观吧,全新的LX100相较于之前的LX机型在外观上有着非常大的变化,更多的操作波轮,更多的镜身控制键。可以说是在原有LX系列上的一种全面革新。不过也有朋友觉得,这是不是太像富士了(尤其是对比近期推出的X30)?如果单从机顶设计和拨盘设计上来看,的确是有这种感觉。但熟悉松下产品的朋友相信都会会心一笑——这不是富士,而是LC1回来了(当然,其实也有些像L1)。

专业还是便携? 小议松下LX100相机
看到松下的LC1,大家就知道LX100像谁了吧

LX100的推出,也可谓是松下对自己曾经经典产品的致敬。在LX100上我们能找到很多当初的松下单反L1和大底DC机LC1的影子。机顶两侧的C面,手柄的设计,以及机顶的曲线这些都与很多资深的松下相机用户而言真是再熟悉不过了。

专业还是便携? 小议松下LX100相机
其实早年松下推出的单反L1也是这种设计风格
专业还是便携? 小议松下LX100相机
LX100的镜头还是让人感觉到它更多是现代化的相机产品(图片引自:Admiring Light)

当然了,虽然说是致敬,但是LX100的整体设计感仍然偏向现代风格。当然,这和镜头部分的设计有很大关系。镜头的整体设计仍然是非常现代的干练风格,这与曾经的LC1还是有着不小的区别的。因此,我们仍然能感觉到LX100是一款整体感觉非常干练的机型,这也符合它本身大底便携的特质。而难能可贵的在于,相机在容纳了一颗M4/3传感器和一枚等效24-75mm f/1.7-2.8的镜头的同时,机身体积依旧相当小巧,这一点可谓是非常吸引人的。精悍小巧的设计,相信大家都会喜欢,而相较于那些更为迷你的机型,笔者详细这样的相机体积更符合男性用户的便携需要,毕竟不仅要小,还要能够拿得稳才行。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松下LX100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