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以色列将推出3D扫描平板 支持Project Tango
2014-09-22 10:1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3D及虚拟现实技术可以说是未来趋势,不仅吸引了谷歌、Facebook、三星等巨头,一些初创企业也加入到新设备的开发中来。来自以色列的3D科技公司Mantis Vision近日宣布,将为开发人员推出3D扫描平板Aquila,支持谷歌Project Tango平台,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拍摄、扫描环境及物理对象,从而创造交互式的3D场景。除此之外,还可以记录3D视频和捕捉实时3D数据流。

以色列将推出3D扫描平板 支持Project Tango

目前,开发人员已经可以在本周于美国旧金山举行的Uplinq移动开发者大会获得这款平板,需要花费约925美元(约合人民币5680元),将于年底获得实际设备。Mantis Vision也表示,将与硬件制造商进行合作,在2015年初于消费市场推出这款平板电脑。Mantis Vision也获得了包括高通等其他巨头的支持,在今年6月成功融资1250万美元,将有助于其更快推出消费者版本。

Aquila平板支持谷歌Project Tango,可用于扫描3D空间,帮助开发人员构建应用。不仅如此,它还具备更先进的实时3D映射,能够更好地创建3D游戏内容。平板拥有一块8英寸屏幕、高通Snapdragon 801处理器、两个传感器及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性能不俗。在实际体验中,我们发现Aquila平板可以高效地创建实时3D扫描内容,供虚拟现实显示器使用,体验不俗。

显然,在Facebook、三星等厂商纷纷涉足虚拟现实领域的情况下,3D虚拟内容的创建也就成为了关键。不仅仅是影音娱乐及游戏,未来的体验还包括虚拟现实购物、社交等多种形式, Mantis Vision的设备显然有助于加快整个产业进程,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D扫描平板 Project Tango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