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张嘉译自曝爷们事:喊话片方烧剧本重写
2014-09-22 17:1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情感大剧《爷们儿》将于9月23日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播,日前张嘉译、左小青、朱锐、奚美娟、孔琳、孙浩等主创做客《爷们儿》的首映大典。向来以血性男人形象驰骋荧屏的张嘉译,坦言选剧本就偏好这类角色,不喜欢脂粉气,觉得男人就该像男人。他还爆料做过的“最爷们儿”的事,是喊话剧方“剧本不行,烧掉,重写”!生活中的张嘉译也被朋友称赞够“爷们儿”,不但吃饭抢着埋单,家里上万块的红酒也任拿。

张嘉译曾喊话片方烧剧本 自认很爷们儿

从《悬崖》里的周乙,到《浮沉》里的王贵林、《心术》里的刘晨曦,再到《爷们儿》里的李国生,张嘉译饰演的角色大都是有担当、有责任感的血性男人。首映礼现场,当被问及饰演的哪个角色“最爷们儿”,张嘉译表示:“我看剧本也比较偏好这样的角色,平时拍戏也不爱化妆,觉得太脂粉气,男人就应该像男人,不同状态下承担下所做的事情,都算是爷们。”

张嘉译爆料,当初从西安来北京拍戏时,曾经接到一部戏,剧本写得很不好,但是合作方是朋友。这让一向注重戏剧品质的他犯了难,到底接还是不接?最后,张嘉译找到剧方,特别“爷们儿”地说:“你们如果要拍这部戏,就把剧本烧了,重写!”

张嘉译的“爷们儿”也得到了其他嘉宾的一致肯定。孔琳说,张嘉译没事就喜欢组织朋友们吃饭,一到结账的时候大家都起哄“今儿谁买单?老张!”孔琳笑言,张嘉译是藏酒的“土豪”,“他不爱喝酒,但有很多有钱的朋友送他酒,都是价值上万的,我们去他家吃饭还要拿他的酒,他都大大咧咧的。”

张嘉译自曝曾流连舞会:虎头虎脑不受待见

由刘惠宁执导的情感大剧《爷们儿》,将小人物的悲欢离合置于社会的大变迁之中,讲述了一个从文革末期到改革开放的光阴故事:男主角李国生(张嘉译饰)与妹夫刘全友(李 乃文饰)及三个不同性格的女性许婷(左小青饰)、马添(朱锐饰)、陈丽(小宋佳饰)之间发生的友情、亲情和爱情的纠葛。最终,在前程和责任面前,李国生选择了责任;在金钱和尊严面前,选择了尊严。

首映大典现场,主创们纷纷回顾往昔岁月,掀起了一股浓浓的“复古怀旧风”。张嘉译自曝八十年代那会儿情窦初开,刚上大学特别喜欢参加学校的舞会。不过他自认当时并没有那么受待见,“刚入学的时候,我长得虎头虎脑的,很像韩国小生,跟现在差异很大,特别不招人待见。不了解我的人,看到当时的照片肯定以为我整容了。”

据悉,《爷们儿》的首映大典将于今晚(9月22日)21:30分在安徽卫视播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爷们儿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