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曾志伟盼TVB不再炒人 暗指新高层没人情
2014-09-26 09:5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苗侨伟黑衣上阵撑被裁员工

苗侨伟黑衣上阵撑被裁员工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昨天到澳门出席代言的“英记饼家”开幕礼,并刷友情卡邀请谢贤(四哥)、曾志伟及李克勤等一起剪彩。谈到无线赚七亿仍裁员时,曾志伟无奈表示希望TVB念旧,不要再有第二波裁员,更和苗侨伟一起,穿上黑衣进行抗议行动。

对于无线员工发起黑衣行动抗议裁员,谭咏麟坦言不知情,记者提到无线赚七亿仍裁员时,他说:“一定另有内情!”更马上把问题抛给曾志伟回答。

谈到有指裁员与世界杯亏钱有关,有份拍特辑的谭咏麟说:“我们去巴西的机票也是自费,没有用TVB很多钱呢!”他又指今天会到澳洲开演唱会,无线也因利成便邀请他与陈百祥及彭健新拍摄旅游特辑,有人笑指无线省节,他即说:“增加号召力!(有酬劳?)一定没有啦!顶多只有一只TVBuddy,我家里已经有很多。”

暗指新高层没人情味

至于曾志伟及苗侨伟同样以黑衣上阵撑无线员工,希望不会再有第二波裁员行动。问到无线赚七亿仍炒人,曾志伟无奈地说:“是啰!我在TVB二十多年,这里一直是个大家庭,我觉得好难过。”并反问为何早前才请了百多人,如今又要炒五十人呢?问到是否对公司心淡?他即眼泛泪光并摇摇头说:“有病的又炒,明年退休的又炒,为何不调他们去其他部门呢?”他又称怀念邵逸夫爵士及邹文怀先生,因为二人的电影公司结业时,仍安排宿舍给旧员工及家属居住,相当念旧。再追问是否觉得公司不近人情?曾志伟坦言感到可惜,并语带双关地说:“如果大家一齐成长的便没有这种问题,可能他们没一起共事过,才没有这份情。(矛头直指新高层?)没有什么矛头,大家也想为TVB出一分力,如果我在香港也会现身声援员工们。(传余咏珊入主后铲除异己?)总之希望不要有第二波,之前请了一百多人,可见根本与生意及广告无关。”而苗侨伟则直斥公司大规模裁员有一些不近人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曾志伟 苗侨伟 TVB裁员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