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张艺谋妻子发声明庆结婚纪念日:有人破坏我们
2014-09-30 14:45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张艺谋全家福

9月30日凌晨,张艺谋妻子陈婷发表长篇微博庆祝结婚纪念日,并表示愿意和关心他们的朋友分享生活的点滴。这也是“超生门”后近一年时间里,陈婷首次公开发声,她感慨道:“十几年的感情在有些人眼里竟然成了眼中钉。”

陈婷发声明:总有人破坏我们的平静

张艺谋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坦言,因为违反规定超生,自己一直没有做到一个父亲应尽的责任。他痛苦地表示,由于自己的错误,“对孩子的童年影响很大。”

9月20日是张艺谋与妻子陈婷的结婚纪念日,陈婷开通微博并发声明称,尽管超生风波已经过去,但总有别有用心之人“想方设法来破坏我们的平静”、“捏造故事”。因此,她与丈夫张艺谋决定通过微博与网友们分享生活点滴。

除了发声明,陈婷还晒出一张全家福,一家五口的温馨画面感动了不少网友,有网友称赞张艺谋的三个孩子衣着朴素“一点也不像大明星的孩子”,还有同为母亲的网友鼓励陈婷“把三个孩子抚养大很不易,愿我们所有妈妈都能幸福,都能拥有平淡安静的幸福”!

张艺谋曾陷“超生门” 缴748万元罚款

早在2012年初,网络上就有人爆料称张艺谋已再婚并育有多名子女,此后关于张艺谋超生的消息一直不断,甚至有知情人爆料张艺谋有4个老婆,7个孩子,因此张艺谋一度被网友戏称为“葫芦娃他爹”。

直到2013年12月1日晚,张艺谋工作室发表“致媒体与公众的一封公开信”,首次回应“超生门”,张艺谋承认与妻子陈婷育有两子一女,否认“超生七八个孩子”。

2014年1月9日,无锡市滨湖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开出了一张国内迄今最贵的“罚单”,被罚款人正是导演张艺谋夫妇。因为非婚生育三个子女,张艺谋夫妇将缴纳748万余元的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

2014年2月7日,张艺谋赶在缴纳超生罚款的最后期限将全部超生罚款缴清,至此张艺谋超生事件暂告一段落。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这笔钱已上缴国库。

陈婷声明全文如下:

亲爱的媒体朋友,认识我或不认识我的朋友们,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跟张艺谋的结婚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有些话想说。

家庭的幸福,老人的健康以及孩子的茁壮成长是每个人的愿望,我们每天也都在为这些努力着!但残酷的事实告诉我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这样祝福我们!三个孩子,十几年的感情在有些人眼里竟然成了眼中钉!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家属,我理解要过低调普通的生活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奢侈,尽管我们用尽全力来保护我们的家人孩子,遗憾的是总有人想方设法来破坏我们的平静!

既然这样,我们决定今天开始借微博这个平台来跟关心我们的朋友分享真实生活的点滴,希望大家从这里了解我们而不是听信别有用心之人捏造的故事!我们会告诉孩子习惯这样的生活,并以此鞭策自己监督自己,因为有很多双眼睛在看着我们,很多人在关心着我们!也非常欢迎有经验的妈妈们跟我交流育儿经验!

最后衷心地祝福大家国庆节快乐,家庭幸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艺谋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