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Nexus 9真机谍照曝光 或10月16日发布
2014-10-09 09:5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Nexus 9真机谍照曝光 或10月16日发布

尽管传闻中的HTC T1(Nexus 9)平板并未在纽约发布会上登场,但网络上还是首次曝光了该机的首张真机照片。根据爆料者@upleaks在推特上放出的真机谍照显示,谷歌新一代 Nexus平板电脑HTC T1并未采用金属机身,而背面醒目的“Nexus”logo则确认了该机的身份,预计有可能在本月中旬正式发布。

真机首次曝光

Nexus 9真机谍照曝光 或10月16日发布

从这次@upleaks放出的HTC T1真机照片来看,该机确实采用的是4:3比例的显示屏,所以整机的轮廓略呈现为方形,但并未采用金属机身,而是有着哑光效果的塑料材质。同时,该机的摄像头位于机身顶部左侧,这与过去的谷歌Nexus 7及Nexus 5比较相似。至于背盖部分的“Nexus”logo则位于正中间,底部的HTC标志则证实了该机的代工者身份。

不过,此次并未有HTC T1(Nexus 9)更多的规格配置被披露。但根据英伟达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确定会使用英伟达TegraK1处理器,将会带来无比强劲的处理性能。至于该机的内存配置和触控屏分辨率等规格,则有多种传言,比如在内存容量方面便有消息称HTC将为这款平板配备3GB的RAM,但此前也有传闻称该机会配备4GB RAM(尔必达2GB RAM×2)。

触控屏分辨率成谜

至于HTC T1所装载的触控屏尺寸,预计应该是8.9英寸左右,但由于此次曝光的真机显示该机触控屏比例为4:3,所以该机的显示屏分辨率肯定不会是1080p,而且也应该不是16:10比例的2560×1600分辨率。不过,作为谷歌新一代的Neuxs平板电脑,HTC T1所配的触控屏分辨率预计应该达到2K级别,至于是否与苹果iPad Air等平板所具备的2048×1536像素分辨率比较接近,则需要HTC发布时为我们揭晓答案。

至于HTC T1(Nexus 9)的其他规格方面,传闻该机还拥有16GB的ROM,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拥有高通MDM9X25基带和预装 Android L系统。此外,还有消息称该机还会搭载所谓“tube-shaped”的防水摄像头,像素高达1600万,并且该摄像头还可以通过相应的APP来进行远程控制。

或10月中旬发布

目前,这款HTC代工的平板电脑已经通过了FCC的认证,并显示该机支持蓝牙、NFC(近距离通信)和速度更快的Wi-Fi 802.11ac标准,并提供了16GB和32GB两种存储版本。

至于HTC T1(Nexus 9)的发布时间方面,过去比较普遍的说法将在十月份登场,但在具体的日期上则存在争议。由于此次该机并未在HTC新品发布会上亮相,所以MoDaCo创始人Paul O’Brien透露的消息或许会最终揭晓答案日子。换句话说,该机将会在十月中旬登场,而具体的时间则是10月16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xus 9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