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苹果 > 正文

苹果发邀请函:10月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2014-10-09 10:32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邀请函

苹果邀请函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周三发出媒体邀请函,邀请相关人士参加定于10月16日召开的一次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将在其加州库比蒂诺总部Infinite Loop园区的Town Hall大会堂召开。

苹果公司向特定的媒体界人士和特邀嘉宾发出了这封邀请函,称此次发布会将如往常一样在美国东部时间13点(北京时间10月17日1点)召开。该公司在邀请函上写道:“久违了。(It’s been way too long。)”

这是苹果公司在今年秋天召开的第二次产品发布会,很可能利用此次发布会更新其iPad和Mac产品系列。据预计,该公司可能在会上发布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据悉,新款iPad Air将比当前版本略薄,但配备效率更高的A8处理器和来自于iPhone 6的M8芯片,支持Touch ID、增强后的摄像头功能以及改进后的显示屏设计,并将提供黄金版。与此同时,新款iPad mini预计也将具备类似的一些新功能。

Mac方面,预计苹果公司将推出一系列新的硬件和软件更新,很可能将于发布会当日在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中免费发布重新设计后的OS X Yosemite操作系统。就硬件而言,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准备推出新款iMac和12英寸Retina显示屏版MacBook。另外,该公司还有可能会推出新款Mac mini。

鉴于苹果公司一直强调硬件、软件和服务是“三位一体”的组合,因此预计该公司很可能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批新的应用和服务。在本月发布iOS 8.1时,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已经登陆Phone 6和iPhone 6 Plus,因此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很可能将公布相关的最终细节。另外,苹果公司还有可能为新款iPad推出新的分屏多任务处理模式,并对OS X Yosemite版iWork和ilife应用进行更新升级,以及发布重新设计后的Mac版iTunes 12应用。

除此以外,业界人士还猜测苹果公司可能在这次发布会上提供有关2015年正式发布Apple Watch智能手表和新版Mac Photos应用的最新细节信息。(唐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邀请函 发布会 苹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