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去哪儿网成立门票事业部 发百万美金作部门奖励
2014-10-27 18:01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u=1996154736,1654330788&fm=11&gp=0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今日去哪儿网CEO庄辰超发布内部邮件称,去哪儿网门票事业部已经成立,奖励该部门100万美金激励奖金并启动事业部期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去哪儿网门票事业部目前拥有170余人员工,其中工程师和产品经理占比达到 50% 以上,涉及的业务线包括景区门票、目的地旅游产品、娱乐项目、海外门票和旅游目的地服务等。

业务方面,门票事业部接入国内外主流 OTA 和旅行社近 2000 家,签署合作协议的景区 4000 多个。

据庄辰超内部邮件透露,去哪儿网门票事业部此前为内部创业团队,门票事业部也是去哪儿继机票、酒店、无线、目的地、度假事业部之后成立的第六大事业部。

据悉,近日车车和车票两个培育孵化项目被正式升级为去哪儿网的 SI(新业务部门),分别归属于无线事业部以及机票事业部。

去哪儿 CEO 庄辰超内部邮件:

各位同学:

很高兴向大家宣布,胡洁和王欣同学带领的门票 SI 在 Q3 达到了毕业要求,经过公司总部长期激励计划的审计小组一个月的数据统计,决定准许门票 SI 毕业,升级为 BU。门票 SI 团队将发放 100 万美元的激励奖金,同时开始长期激励计划的 BU 期权制度。

这是 2012 年年底 Qunar 实行长期激励计划以来,继度假后第二个孵化成功的新业务。门票 SI 的团队在 2012 年 11 月从极小的业务规模启动,在短短不到两年时间内增长超过数十倍。我相信我们的门票团队在未来会把在线门票业务带领到一个令人瞩目的高度。

我们很多团队在在线旅游领域是非常优秀的团队,我们强烈相信 Qunar 的团队和平台具有不断创新,改变行业的能力。近期车车和车票两个孵化项目正式升级为新的 SI,分别归属于无线事业部以及机票事业部。

从整个行业产业链的角度上来看,我们会主要依靠内部创新团队完成旅游产业的端到端事业群布局。我们希望更多优秀的员工能够在 Qunar 实现自己的梦想。相信在门票团队之后,我们还会有更多的 SI 毕业,同时也会启动更多的 SI 来服务于中国在线旅游的消费者。

为实现我们的梦想,一起加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去哪儿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