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苹果首次回应iOS 8更新故障:与软件本身无关
2014-10-29 11:15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029日消息,苹果产品营销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近日首次公开谈论iOS 8软件升级中的故障,这一故障导致数以千计的iPhone无法连接移动网络。

乔斯维亚克承认了iOS 8苹果移动操作系统首次更新中的错误,但表示,问题存在于软件的捆绑方式,而不是软件更新本身。

他向科技网站Re/code表示:“这与软件通过服务器发送的方式有关,是软件分发渠道出了问题。”

乔斯维亚克表示,公司在发现问题一个小时内就做出了反应,并迅速提供软件修复。与此同时,他没有理会外界对苹果软件质量存在更大问题的质疑。

他说道:“每当你推送软件更新,做一些非常超前的事情时,你就会遇到很多问题。我们所做的是迅速解决它们。”

自从苹果发布第四财季财报以来,乔斯维亚克就很少公开露面。苹果最新财报显示,iPhone 6iPhone 6 Plus帮助推动了该公司第四财季盈利。

乔斯维亚克认为,与迷你平板尺寸相当的iPhone 6 Plus是否代表着一种潮流还有待观察,不过大屏设备在亚洲很受欢迎,在欧洲不太流行,美国市场则恰好处于两者之间。

苹果不久前上线了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允许消费者在超过20万家商店和餐厅中使用iPhone 6购物,取代了传统的信用卡,目前该服务已经达到了一个里程碑。乔斯维亚克称,已经有超过100万张信用卡在服务上线的72小时内被激活。

但苹果进军移动商务领域遭遇了一些零售店的冷淡回应,包括沃尔玛和百思买,这些零售店也在开发自家的移动支付系统。美国最大的两家连锁药店CVSRite Aid在过去一周取消了对Apple Pay的支持,这在Twitter上引来了一片批评之声。

乔斯维亚克说道:“在处理零售商和信用卡公司之间的关系上确实存在问题。”比如说,商家必须为每笔交易向发卡银行支付费用。

乔斯维亚克估计,零售商最终会遵从消费者的意愿。“我们认为,想要成功的零售商会考虑消费者的利益,接受消费者希望使用的支付手段。”

除此之外,乔斯维亚克还谈到了苹果首款可穿戴产品Apple Watch。他认为,凭借时尚的造型,Apple Watch已经在时尚界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力。

运动版Apple Watch售价350美元,但乔斯维亚克并未谈论高端的18K黄金版,只是表示,三种机型为吸引不同品味的人群而设计。

乔斯维亚克还为苹果平板电脑业务辩护了一番,他强调了一些统计数据,比如说,迄今为止苹果已经售出了超过2.5亿台iPad,比iPhone面世头四年销量更高。

他还认为,苹果新一代iPad是该公司史上最好的平板。

“我们总是打造最佳的产品和服务,我认为我们又一次做到了。”乔斯维亚克说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OS 8 更新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